許久沒更新食記了,最近發生了不少瑣碎的事,加上期中考,有點讓人力不從心,這是幾個星期前的食記了,是在自製漢堡之前去吃的,會自製漢堡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吃了阿肯的漢堡,嘴饞想自己做來吃,所以才有了雙層起士漢堡的誕生。







雙味重乳酪起司漢堡$190







點漢堡或三明治套餐,可以從三種薯條中選兩種,或是不要薯條,換成飲料,我選的是調味薯格和現炸薯條,先來看看漢堡,漢堡由麵包、特製牛肉漢堡、美國原味起司、瑞士起司、生菜、洋蔥、番茄、酸黃瓜所組成,份量頗大,但見識過Ruby Tuesday的巨無霸漢堡後,這點小咖也不算什麼了,漢堡肉排約有2.5公分的厚度,將上下兩片麵包結合後,一口咬下,非常滿足的口感,漢堡肉滋味不錯,還算有肉汁,酸黃瓜非常的大片,味道也頗酸的,不喜歡這種酸的人可能覺得不好,另外建議吃漢堡時,可以加上一點黃芥末,味道會更好,薯條方面,現炸薯條比較普通,就是一般薯條再租一點,有點像摩斯的薯條,調味薯格較推薦,吃起來香香脆脆的,攘人意猶未盡。

紐約起士牛肉三明治$200





蠻意外的,這三明治的價錢比漢堡貴,這三明治是由三片吐司組成,裡面夾有生菜、洋蔥、番茄、牛肉、起士,牛肉是用約0.4-0.5公分的牛肉片煎成的,約五六分熟的熟度,從切面來看,還可以看到一點紅紅的,咬下的口感是有點韌性但又頗嫩的,在調味上也非常棒,不用再另外加調味料就很夠味了,而三片吐司的量算滿多的,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可惜的是吐司比較乾,吃起來容易口渴。

後記:阿肯漢堡算是一家小店,店內的位子位子不多,但生意相當不錯,建議可以先訂位,免得像我們一樣,等了半小時才有座位,另外阿肯是不收服務費的,這點也相當令人滿意,現在的餐廳,大部分都要收服務費,但卻不見得有什麼服務,但不收服務費的阿肯漢堡,服務態度仍然相當好,我想這才是服務業應該的態度吧。

PICKLES阿肯美式漢堡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0巷24號
電話:02-83695858(週二店休)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