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更新了,這次來吃的是生意一直都很好的北倉洞,兩次造訪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韓式小菜





一入座就會送來八盤韓式小菜,這是可以無限加點的,除了韓式泡菜以外,還有一些醃漬小菜和青菜,比較推薦的是粉絲,味道很棒!

烤肉套餐(二人份)$750









兩人份的烤肉套餐有烤牛肉、豬肉、魷魚,本來是送上生的肉,可以自己用銅盤烤,但店員問我們要不要讓師傅幫我們烤好,想了想,自己烤也頗麻煩的,不如就直接享受現成的就好,送上來後,會附上生菜,可以包著肉吃,牛肉、豬肉本身的調味很棒,用生菜包著肉吃非常清爽,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生菜水沒用乾,吃起來會吃到滿多水的,魷魚也不錯,只是份量頗少的。

海鮮煎餅



這是套餐附的,個人覺得北倉洞的煎餅是目前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韓式煎餅,餅皮上面酥酥的,下面可能是因為接觸盤面所以比較軟,內部鬆軟,而且份量也滿多的,兩個人吃很剛好。

韓式辣年糕$300



老實說,點了有點後悔,因為點了後才發現價格有點離譜,由其是上菜後,一大碗的年糕內除了年糕以外,就是泡菜和一些青菜,感覺沒有三百元的價值,不過味道倒是不錯,年糕QQ的,吃起來有點小辣。

後記:北倉洞在台北應該算是相當不錯的韓式料理店,而且生意也都不錯,喜歡吃韓式料理的人可以來試試。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北倉洞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電話:02-27772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