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來吃吃看MOMO,尤其聽說牛肉品質不錯,但看頗多網友的心得,都是說很容易吃膩,但女友去過兩次的心得,是很好吃,不過在女友去完第二次後,她也說其實滿容易膩的,但對於兩次都沒跟到的我,實在是心有不甘,找了一天中午就衝了。

壽喜鍋



壽喜鍋的湯汁是很少的,不要加太多是店家的建議,在送上壽喜鍋後,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加入基本的菜,如洋蔥、大白菜、蔥以及一些配料等,滿滿一鍋的,但不如肉來的讓人興趣,不過白菜在壽喜鍋的湯汁煮爛入味後,非常的好吃,女友是淡口味的人,這鍋不加水的話會覺得太鹹,由於我是重口味,倒是覺得不會太鹹。

綜合菇盤



服務人員推薦的,有蘑菇、香菇、杏鮑菇和另外一種黃色頭的菇,個人覺得比較棒的是杏鮑菇,在煮入味後非常好吃,杏鮑菇除了炸的以外,大概就煮壽喜鍋還不錯吧。

豆腐



這是嫩豆腐和另一個豆類製品,我忘了他叫什麼了,不知道是不是豆皮?嫩豆腐很軟,煮一煮吃了後,發現其實沒什麼味道,看來就算湯汁再鹹,也似乎無法讓豆腐變鹹,另一樣豆製品,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有股濃濃的豆味。

牛肉





期待已久的牛肉來了,切得滿薄的,在夾的過程中很容易撕裂,吃的時候沾蛋汁吃,會有一種淡淡的雞蛋味,沒嘗試過的一定要試試,至於肉質方面,倒是沒讓我很驚艷,吃起來就像一般的牛肉,沒有特別嫩或特別好吃,或許是一開始對他期望太高,以至於吃到時有點落空。

豬肉



豬肉的厚度就比較厚了,吃起來的口感也較佳,肉質頗嫩,跟牛肉比較起來,我反倒是覺得豬肉比較好吃,而且也比較不會吃膩。

後記:雖然在眾多網友的心得中,已經窺知MOMO滿容易吃膩的,不過真的來吃才知道,吃到後來真的會膩,但對我而言,會膩的來源似乎不是肉,而是那湯汁,吃著吃著那味道會讓人有種飽膩感,另外就是除了牛、豬肉以外,其他可以點的料不外乎就是蔬菜,其他也沒比較特別能點來吃的,一直吃同樣的東西的結果,更是讓人提不起加點的念頭,怎麼點都是那幾樣菜= =
不過滿值得推薦的是年糕,煮透入味後很好吃,不過如果換成韓式年糕那種長條狀的,口感應該會更棒。
另外建議的是,最好是吃中午的,因為晚餐的價格比較高,但內容都是一樣的,還是中午比較划算,最近吃了兩家壽喜鍋,另一家的食記找時間再來寫!

MOMO Paradise 台大牧場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
電話:02-23638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