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的時候總是想吃火鍋,最近雙和地區開了一家壽喜燒店,雖然藏日式鍋物板橋就有了,而且離我家頗近,不過在這天下午,我是在永和的女友家,在板橋一直沒機會去吃,這次總算去吃吃看了,也順便跟MOMO比較一下。

涮涮鍋&壽喜燒



藏日式鍋物是提供兩種鍋,涮涮鍋和壽喜燒,涮涮鍋小小一鍋,不用怕因為吃太多壽喜燒而吃不下涮涮鍋的東西,而且壽喜燒吃膩了,還可以喝喝涮涮鍋的湯解解膩,涮涮鍋的湯頭清甜,頗為解膩。

肉類&菜類





由於這次急著吃飯,所以沒拍太多照片,這家的肉類種類很多,有牛、雞、豬、羊四種,而肉的部位則和一般燒肉店有點類似,例如有牛培根、霜降牛、豬培根、松板豬、豬小排、雞肉丁、雞腿肉、羊五花等各種肉類,另外還有海鮮魚片、蛤仔花枝等海鮮食材,蔬菜類的則是自取,除了基本的高麗菜、大白菜與洋蔥外,還有金針菇、香菇、杏鮑菇等綠色蔬菜,菜單上還有各類火鍋料,能點的食材可謂非常豐富,應有盡有。

壽喜燒的湯汁一開始就放了滿多的,跟MOMO不太一樣,另外一開始壽喜燒鍋內是沒放食材的,要自己放,在湯汁部分,比較沒那麼鹹,淡口味的女友吃了也覺得不會很鹹,不用特地再加水沖淡,這裡的肉品切的厚度較厚,吃起來口感較佳,另外這家的年糕跟一般的年糕不太一樣,他們的年糕是一般燒肉店的麻糬,煮起來爛爛黏黏的,雖然還可以接受,但不比MOMO的寧波年糕好吃。

後記:吃完MOMO後再來吃這家藏日式鍋物,個人覺得MOMO雖然感覺比較高級、比較有日本風格,不過以我一個愛吃的人來說,藏日式鍋物可提供的食材較多,吃起來也不像MOMO那樣容易膩,壽喜燒的口味上來說,藏的口味較淡,醬汁的味道也比較合我口味,以C/P值來說,想吃壽喜燒的時候,藏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吧。

藏日式鍋物壽喜燒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370號
電話:02-29224347
價格:中午 299 晚餐、假日369 需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