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久仰品田牧場大名,可惜一直沒機會去吃,前幾天去逛了好久沒去的板橋後站,發現品田牧場在這開了家新店,過了兩天,趁人還不多,趕緊來這品嘗。











品田有兩種套餐價格,分為230和330元兩種,晚餐只能選擇330元的元氣套餐,共有十道菜,還滿划算的。

豬排醬$芝麻醬





桌上有豬排醬和芝麻醬兩種,將服務生送上的黑白芝麻磨至七分碎時,加入豬排醬,芝麻的香氣非常濃,而芝麻醬則是用來加在一會兒將送上的高麗菜絲。

元氣蔬菜沙拉







份量頗多,除了一般常見的生菜外,還有番茄、火腿和小黃瓜,附上的沙拉醬是凱薩醬,服務生說的,但我吃起來倒是覺得像千島醬,不太像凱薩醬有濃濃的起士味和獨特的酸味,不過也還算不算,酸酸甜甜的,頗為爽口。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家上香濃的芝麻醬,味道相當不錯,但吃多了會有點膩,沙朗豬排就是一般俗稱的里肌肉,肉質超嫩,個人認為比勝博殿的好吃,炸蝦看起來滿大的,但一口咬下,才發現裡面的蝦肉很小,而且麵衣很容易脫落,比較不推薦。

蘋果冰醋&漬物



冰醋酸酸甜甜,帶有一點醋的刺鼻味,但不會很重,還算不錯喝,可以解油膩,漬物則是白蘿蔔和海帶,海帶非常有咬勁,白蘿蔔又脆又清爽,非常的爽口。

日出越光米飯



品田的飯煮得比較粒粒分明,比較不黏,吃起來相對也比較乾硬一點,我個人是滿喜歡吃這種飯,喜歡吃黏一點的飯的人可能會吃不慣。

金針菇茶碗蒸



相當有味道的茶碗蒸,讓人吃的意猶未盡,有濃濃的海鮮味。

鮮魚味增湯



這味噌湯看起來白白的,喝起來味道挺鮮的,也有幾塊魚肉,味道還算不錯。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鮪魚豬排





相當特別的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由外到內是豬排、海苔、培根、起司,相當有層次感,尤其是半融化的起司,吃起來味道超棒,鮪魚豬排則是豬排內包著鮪魚,鮪魚應該是罐頭鮪魚,吃起來有濃濃的鮪魚味,還算不錯,不過還是比不上起司的好吃!

水果茶&水晶幕斯







水果茶滿普通的,就像一般飲料店賣的,水晶幕斯就是西米露,上面還有加了一坨好像是蔓越莓口味的奶油,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過有點奶油的油膩感。

後記:品田牧場的服務人員非常的有禮貌,服務態度非常棒,另外餐點也非常好吃,難怪網路上會有那麼多人推薦,以這個價位和提供的餐點多樣化來說,的確是打敗不少有名的日式豬排專賣店,是值得再來的一家好店。

品田牧場(板橋中山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一段7號2樓
電話:02-29642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