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幾次來台中一中街時,這家半月燒還沒什麼人買,後來在非凡大探索被介紹後,這次再來一中街,發現生意變的很好,果然在媒體的宣傳下,還是有相當程度的效果。



人都是好奇心重的動物,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忍不住也想去買來吃吃看,看看是不是真的好吃。

豬肉燒$35 + 起司5元







看店員在鐵板上放入豬肉片還有大量的蔥、九層塔快炒,一旁的店員則是炸餅皮,半月燒的餅皮,是用炸的,有點像油炸的蔥油餅,吃起來QQ帶有嚼勁,有點像蔥抓餅,但又沒那麼乾,一張圓形的餅皮放入炒好的肉片,加上一顆荷包蛋和一片起司,對折起像半月的形狀,就是半月燒。

拿到後,打開一聞,蔥和九層塔的香味撲鼻而來,非常的香,不過肉的份量還滿少的,只有少少幾片,餅皮加上料吃起來很不錯,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小吃!

後記:記得之前在台北市民大道上也有看到一家半月燒,不過這兩天再經過時,好像已經不在了,大概是生意不好吧,相比之下,一中街這家一開始也是沒什麼生意,現在卻生意興隆,雖然是真的還不錯吃,不過排隊排那麼長是有點誇張啦,不知道台北還有沒有分店,有時買來當下午的點心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半月燒 一中總店
地址:台中市育才南街31號
電話:04-36080300 0915722388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