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中街閒逛,突然看到一個看板,寫著新開張的日出廣場,在好奇心指引之下,走去看看,日出廣場的入口不太明顯,像是一條小巷子,而且是在一中街的後段,比較沒有人潮的地方,想必不太引人注意。









走進日出廣場,裡面類似一個小型的商場,有賣吃的、衣服和飾品類,其實不是很大,繞一圈十來分鐘就逛完了,還有一些店家還在裝潢中,而在日出廣場的入口,我們被一張海報吸引了,草莓豆花,本來以為是加草莓果醬的豆花,後來發現是新鮮草莓,想說滿特別的,就吃一碗看看吧。

草莓豆花$60



其實價格也不算便宜,不過份量倒是滿有誠意的,一大碗的豆花中,有著滿滿的小草莓,最上面還有西米露,還加了一點煉乳,這裡的豆花吃起來軟軟綿綿的,入口即化,但也讓人有點感覺不到豆花的存在,草莓雖然份量滿多的,不過吃起來還滿酸的,另外就是豆花的甜湯並不會死甜,微微的甜味讓人吃的一點也不膩,可惜就是草莓酸了點,如果草莓甜一點的話,吃起來應該會更好!

後記:還算不錯的豆花店,以份量來說,價格也算還可以啦,草莓真的滿多的!另外日出廣場也不失逛一中街後,累了可以休息的一個好地方,裡面有許多桌椅可以坐,也有些小吃可以吃,只是位置不是很明顯,不知道熱不熱鬧的起來?

豆趣 創意豆花殿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34巷16號A11
電話:04-22253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