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篇食記後,非常地想吃比薩,而且是薄皮的,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龍潭有家手工加窯烤的比薩,本來要造訪,後來因為某些因素而作罷,退而求其次,在網路上發現瑪莉珍比薩,就在師大夜市而已。





南瓜湯



點比薩加一百元,就可享有今日湯和飲料,今天的湯是南瓜湯,雖然不是很濃稠,但卻有著香甜的南瓜味,還有些許的奶味,湯中還加了麵包丁,除了不夠濃以外,味道相當得不錯。

霸王別雞$250




相當有趣的名字,比薩上的料有雞肉、番茄、起司等,另外還淋上青醬,一送上餐桌後,青醬和起司的濃郁香味樸鼻而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瑪莉珍比薩的餅皮是薄餅,從切面來看,非常的薄,不過吃起來不會很脆,而是帶有一點點的咬勁。

餅皮上鋪滿了著味道溫和的紅醬,一口咬下,酸酸甜甜另有青醬的獨特香味,雞肉也有香料味,另外上面一小塊一小塊的起司,帶有鹹味,吃起來意外的搭味。順帶一提,這裡的比薩大小是10吋,把他們的菜單打開的大小,就是比薩的大小了,另外特別的是,比薩是用竹簍子裝的。

千層麵$250



據說是用了八層的千層麵疊起,所以口感Q中帶勁,除了上面烤的焦香的焗烤起司外,底下充滿了溫和酸甜的紅醬,與一層一層的千層麵味道很搭,不過裡面附的青菜有點怪,類似A菜還是空心菜之類的,這是比較失敗的一點,整體來說相當不錯。

後記:瑪莉珍的比薩頗有特色,和一般連鎖店的披薩很不一樣,雖然在用料、份量上比不上連鎖店的比薩,但在味道和口味上獨樹一格,一份比薩的分量其實滿夠一餐的分量了,當然如果是食量大一點的男生,或許會稍嫌不足吧。

Maryjane 瑪莉珍比薩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51號
電話:02-23685222
網站:http://maryjanepizz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