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了上去台中樹太老的食記後,朋友看到了也想吃吃看,剛好這天約在台北東區碰面,想起東區的巷弄裡也有一家樹太老,在朋友的希望之下,我們決定了晚餐就吃樹太老。

豬排蓋飯定食$168





就是勝丼,鹹甜的醬汁加入大量的洋蔥和蛋汁,放上炸豬排,淋入白飯,雖然看起來頗大碗,不過個人還是認為點炸豬排定食比較划算,因為附餐比較多,白飯也可續點。

味增醬炸豬排定食$178









炸豬排定食附上特調的味增醬,台北店的炸豬排明顯比台中的薄很多,口感也比較乾澀,味增醬的味增味其實不會很重,淡淡的味增味,味道滿甜的,比較起來,還是蘿蔔泥的醬汁比較適合炸豬排,味增醬過甜的味道容易讓炸的食物吃起來更膩。

牛肉壽喜蓋飯定食$148



朋友點的,看起來就像是牛丼,牛肉和洋蔥的份量頗多的,不過我沒嚐到,所以不知味道如何,僅放上圖片參考。

雞腿味增燒定食$198



同樣是朋友點的,雞腿上灑滿了芝麻,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用了跟我的味增醬一樣的醬料去烤,因為沒有嚐到,所以也是將圖片放上供參考。

冰淇淋



甜點大家都選了冰淇淋,跟台中一樣是瑞士巧克力口味。

後記:在網路上有看過台北的樹太老不好吃,這次去吃後,覺得還好,但是跟上次去的台中健行店比起,還是有點差距,例如炸豬排的厚度和口感就有差,感覺上還是台中的樹太老比較好吃。

延伸閱讀:柔藍食單-[食記] 樹太老日式定食專賣店

樹太老 日式定食專賣店 台北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
電話:02-27409088
網址:http://www.kitar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