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久仰滿堂紅的大名,在飽板常看到有關滿堂紅的文章,以前剛開幕時,同事也去吃過,跟我們說還不錯吃,讓我們期待已久了,加上最近去吃過的朋友也都大力推薦,找了天中午就前往用餐。



選了鴛鴦鍋,清湯與麻辣,麻辣湯頭上浮著一層厚厚的辣油,將肉片在裡面涮了涮後,吃起來還頗辣的,看來是比我吃過的麻辣鍋還辣的多了,不過似乎也有點略苦,另外有一種味道,不知道是不是中藥的味道,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味道。

白湯湯頭頗普通,喝起來沒什麼味道,個人認為還是譚英雄的白湯好喝。

霜降牛



肉片切的相當豪邁,非常的大片,而且厚度比一般火鍋用的肉片厚多了,所以肉的口感很棒,霜降牛吃起來口感很棒,一整個就是有吃肉的快感,肉質也非常的棒,吃起來頗嫩。

肥牛



就是牛培根的部位,一樣是切的又厚又大片,因為有大量的脂肪部位,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偏軟嫩,不過不敢吃太油膩的人或許會不太敢吃,吃起來有點油。

手工鮮蝦丸




用削半的竹筒裝著,要煮的時候再用勺子撥入鍋中煮熟,蝦漿中還可以看得出蝦子,煮熟後成蝦子的紅色,吃起來有蝦子的滋味和些許的脆度口感,味道相當不錯。

嫩雞肉



雞肉就切的比較薄了,當退冰以後,會變的易碎難夾取,吃起來有一點腥味,比較不推薦。

鴨血



麻辣湯頭我沒有很喜歡,加上鴨血似乎也沒有很入味,所以個人是比較不喜歡滿堂紅的鴨血。

蛤仔、青江菜、油條、豆皮、川丸子、凍豆腐、高麗菜







蔬菜類都滿漂亮的,吃起來也滿甜的,蛤仔很大顆,裡面的肉也很新鮮好吃,其他部份就普通,就是一般的火鍋料。

後記:滿堂紅的食材老實說不算多,除了肉類外,就是一般的火鍋料和蔬菜類,海鮮類的滿少的,雖然很多人推薦滿堂紅,不過在自己親身吃過後,倒是有點失望,滿堂紅的麻辣和清湯湯頭都不太合我口味,而除了肉類和蝦丸以外的食材,都沒有特別讓我驚豔,就算是普普通通,以這價格來說,似乎沒什麼特色。

不過不可否認的,滿堂紅的牛肉品質非常的好,不但肉質好,而且切片的大小厚度跟一般的火鍋店肉片比差很多,滿堂紅的牛肉肉片較厚且大,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都很棒,我想這大概是滿堂紅最讓我想吃的部分,所以最後我都只點牛肉類的來吃,吃的很過癮!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54號1樓
電話:02-27296443
價位:中午399+10%   晚上、假日45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