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這間民宿,也算是個因緣巧合,純碎是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看到這間民宿價格不貴,外觀和內在看起來還滿乾淨的,就選擇這間了。

戶外咖啡座





相當愜意的戶外咖啡座,坐著可以遠眺對面的中央山脈,以及看白雲在山谷間漂浮。

霧景





大約傍晚就起了大霧,整座民宿被大霧籠罩,有一種朦朧美。

四人房一角



只有放上這個角落的照片,因為床上坐了人,拍了照不好放上來,只好作罷,想看房間內部詳細,可以去新樂園民宿的網站觀看,大致上跟網站上的照片是差不多的,有兩張大床,一個梳妝台,兩張椅子和一台電視,衛浴設備則是乾濕分離的設計,整體環境相當清幽,還有個戶外小陽台,可以看美麗的山景。









早餐



住宿就會附早餐,早餐是養生的清粥小菜,當然也有白飯,另外就是一些醃菜、肉鬆、荷包蛋等,雖然簡樸,但是相當豐富且健康。

後記:民宿的主人非常地好,而且這裡環境清幽,不過要注意的是,通往新樂園的路是從台十四甲旁的一條小路進來的,在路旁可以看到指標,相當好找,但是從台十四甲轉進這條小路後,只有單線道,而且道路坡度頗陡加上彎來彎去,基本上整條路幾乎沒什麼地方可以會車,如果不幸遇到前方有來車,那就很麻煩了,另外山區容易起霧,起霧的時候視線很差,走這條小路時也要特別小心,除卻道路問題,新樂園的外觀和內部都算漂亮與乾淨,而且窗外的景色相當漂亮。
由於我們去的是非假日,所以房價是2520附早餐,其他房型或價格,可以到新樂園民宿的網站參考。

清境新樂園民宿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路博望巷9-3號
電話:049-2801260
手機:0937-595276
網站:http://neweden.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