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旅行地點是在台中,一樣的來到一中街,但這次的午餐不在一中街解決,要來台中公園旁的鋤燒,在鋤燒的網站上印了折價卷,可以打九折,上次來台中就很想吃吃看鋤燒了,可惜朋友不想吃,後來改吃了另一邊的呀米韓式烤肉,這次同行的朋友,都想吃吃看鋤燒,所以在決定行程的時候,便將鋤燒排入計畫中。









鋤燒的用餐方式是吃到飽,也就是主餐的部分,另外提供的是前菜、飲料、甜點,這三樣都只能點一次,另外主餐中的能點的就是肉類、蔬菜等火鍋料類,這些都是能無限續點的,點菜的方式跟MOMO一樣,肉類跟服務人員說,就會送過來,其他蔬菜、火鍋料類的,則是服務人員會推著菜車四處走,會主動問客人需要什麼。

壽喜燒






鋤燒的鍋子是鋤的造型,相當特別,一送上來時,鍋中就有許多的蔬菜了,桌子旁有壽喜燒的湯汁和水,鹹淡可以自己調整,個人覺得鋤燒的湯汁比較不鹹,口味也不像MOMO容易吃的很膩。

前菜-泡菜



頗辣的泡菜,還算不錯吃。

牛肉











鋤燒的肉類裝盤跟MOMO很像,不過鋤燒的牛肉剛送上來時,凍得有點硬,每片肉都黏在一起,要嘛就是等他解凍一點,不然就是整片下鍋煮,牛肉的油花分佈滿漂亮的,而且肉質很棒,吃起來很嫩,肉的厚度也比較厚一點,MOMO的牛肉相對比較薄,在牛肉的口感上來說,個人覺得鋤燒的牛肉品質比較好,在肉煮熟後,沾上打散的蛋汁食用,口感滑嫩,不過鋤燒的蛋吃起來好像沒MOMO的蛋味重。

年糕、烏龍麵、豆包







鋤燒的烏龍麵是不用另外加錢點的,不過看起來沒MOMO的好吃,雖然我沒吃過MOMO的,但MOMO的烏龍麵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烏龍麵煮熟後,吃起來QQ的,而且吸收了湯汁,滿有味道的,鋤燒的年糕切的也比較厚,所以咬起來口感更棒,另外要推薦的是豆包,白色的豆包在吸收了壽喜燒的湯汁後,變得很有味道,非常好吃。

葡萄柚汁



飲料部分,我選的是葡萄柚汁,應該是濃縮還原的,喝起來頗苦的味道,不是很推薦。

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淋上煉乳,冰淇淋有著淡淡的抹茶香,加上甜甜的煉乳,味道很棒,滿推薦的甜點,另外的選擇是新鮮水果,不過這天的水果是蓮霧,很不吸引人。

後記:都忘記了蔬菜這回事,不過我也滿少吃蔬菜,所以也沒拍什麼蔬菜的照片,比較值得提的是金針菇,鋤燒的金針菇處理得很乾淨,煮熟後和壽喜燒的味道很搭,會讓人忍不住一直點來吃,個人覺得跟壽喜燒最搭的菇類就是金針菇了,非常推薦。

另外鋤燒的牛肉品質真的很棒,個人覺得比MOMO的牛肉好吃,不知道是不是鋤燒牛肉的厚度比較厚比較大片的關係,另外鋤燒的豬肉就比較普通了,MOMO的豬肉比較好吃,鋤燒的飲料只能點一次,而且選擇較少,但是有提供熱茶,食材的選擇似乎也比較多,最近在板橋也新開了一間鋤燒,過幾天再去吃看看。

鋤燒鍋物料理(公園店)
地址:台中市公園路19-2號1樓
電話:04-22271001
網站:http://justforfun.com.tw/sukiyaki.htm
價位:中餐:298+10% 晚餐、例假日:398+10%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