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滿多網友推薦的原燒,身邊去吃過的朋友也都推薦過,說原燒的肉質很好,而且可以吃很飽,但在原燒的網站看過菜單後,其實還滿猶豫要不要去吃的,不過因為輸了一場賭注,只好出錢請客吃原燒,還是來嘗試看看了。















原燒有三種沾醬和地中海海鹽,三種沾醬好像是檸檬汁、水果熬煮的醬、另一種我忘了,只記得不太好吃,檸檬汁吃起來不像是現榨的,有點像是罐頭那種,味道不太好,還是新鮮檸檬比較好,水果熬煮的醬還不錯,沾肉頗好吃,地中海鹽據說是法國南部產的,不知道是不是鹽之花,建議不要沾沾醬,灑點海鹽就很好吃了,沾沾醬吃反而會破壞肉的原味。

我們點的是套餐,一人598+10%。

水果優格沙拉



滿滿的水果,有火龍果、西瓜、蘋果、芭樂等,淋上優格醬,吃起來非常清爽。

吟釀味噌湯



湯喝起來非常鮮甜,除了兩塊油豆腐外,裡面還有豬肉,非常好喝的一道湯。

無骨雞腿&骰子牛肉









雞腿是無骨的,圓圓的一塊很可愛,而且厚度適中,很快就熟了,肉質很嫩,骰子牛有點小肥,有幾塊幾乎都是油,因為滿小塊的,吃起來口感普通,肉質也還可以。

原燒牛肉&豬肉拼盤



我們是點牛肉和豬肉混合的拼盤,雖然來之前就大概知道肉的份量不多,不過真的看他送上來,更是覺得這好像只有一人份的份量,旁邊桌用餐的家庭也是以為一盤是一人份的量,除了肉以外,還有一些蔬菜,有南瓜、甜椒、洋蔥和玉米。

豬梅花&松板豬肉







豬梅花吃起來有點乾柴的感覺,肉質還好,松板豬肉大概是份量最多的,要烤到邊邊有點微焦的狀態,吃起來脆脆的,不過看油花的分布,沒有很均勻,肉質也還好,牛角的松阪豬肉比較好吃,原燒的豬肉部分感覺普通,沒有特別出色。

牛五花&霜降無骨小排









牛五花頗普通,看起來其實還滿像一般吃到飽燒肉店的牛五花,烤起來頗油,肉質還可以,但似乎沒特別好吃,霜降無骨小排肉質不錯,吃的到牛肉的甜味,好像還有一種是沙朗,不過跟無骨小排太像了,吃起來感覺也差不多。

檸檬蘆薈冰沙



酸酸甜甜的,底下有蘆薈的顆粒,還不錯喝,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喝多了會膩。

石鍋拌飯





這是沒有肉的石鍋拌飯,配料除了一些蔬菜以外,還有一些醬菜,其中還有一樣我滿不喜歡的醬菜,就是紅色的一絲一斯的那種,這東西色素很多,建議不要吃太多比較好,這石鍋拌飯吃起來滿普通的,沒有焦脆的鍋巴,而且沒什麼味道,但吃了肚子就會有點飽這樣。

石鍋鮮蔬



一樣是石鍋的料理,裡面有非常多的蔬菜,還有湯汁,湯的味道非常鮮甜,非常健康的一道。

原燒冰淇淋&紅茶





甜點部分,我點了最有原燒特色的冰淇淋,盤面上有用糖粉篩出的原燒兩個字,冰淇淋應該是香草口味的,底下有墊著一些炸過的義大利麵條,吃起來香香脆脆,但個人覺得義大利麵還是用煮得比較好吃,冰淇淋吃起來普通,另外餐後還有附一杯飲料,我選了杯熱紅茶,小小一杯,飯後喝杯茶比較清爽。

後記:常聽說原燒的肉質很棒,但今天來吃了以後,覺得滿普通的,一般單點燒肉店的肉質好多了,而以原燒的價格來說,這個肉質算是滿普通的,而且肉的份量真的很少,如果是真的想吃燒肉的,建議不要來原燒,因為真的吃不到幾塊肉,或者是不要點套餐,單點肉類應該會吃的比較多,不過這樣的話乾脆就去乾杯、牛角等單點的燒肉店更棒,而來原燒點套餐是吃的飽,因為附的其他餐點很多,而且大部分都是湯湯水水的,滿容易填飽肚子,只是吃燒肉吃的很不過癮就是了。

如果是想吃多樣化餐點、服務和氣氛的,可以來原燒試試,如果是想吃很多燒肉的,建議不要來原燒,畢竟這個價格不管在單點或吃到飽的燒肉店,都可以吃肉吃的很滿足了。

原燒(中和景平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690號1樓
電話:02-22491138
網站:http://www.yuanshao.com.tw/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