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中和上班的路上,常會經過這家小店,從外面的菜單看來,有許多看似好吃的料理,回家在網路上搜尋食記,發現相關的食記甚少,只有一兩篇吧,在好奇心之下,找了天晚上約人一起去吃吃看。

進入店內後,發現這家店非常的小,除了吧檯一排坐位外,就只剩兩張兩人座的小桌子,吧檯前就是一般日本料理店的冰櫃,放著許多魚料,在往後看,也就是吧檯的後方,就是瓦斯爐、烤箱,站在店門口就可以直直看進廚房,空間非常狹小的一家小店。

天丼$120





本來想點雞腿丼,結果店員說雞腿是現烤的,要等半小時,由於肚子很餓,等不了那麼久了,就改點天丼,送上來後,一碗飯上有一條炸蝦、兩片番薯、青椒、茄子、一片芋頭、炸魚片等,就是一般炸蝦飯上會有的東西,底下的飯量算是非常少,大概就普通家裡一碗飯的量,飯中淋上醬汁,而炸物竟然沒有再另外附蘿蔔泥醬汁當沾料,頗為奇怪,一般天丼不是都會附蘿蔔泥醬汁嗎?

炸蝦應該是裹漿炸的,不會吃到太多的麵衣,幾乎純粹是蝦子的口感,不過味道還好,其他的炸物吃起來也普通,而飯量真的非常不夠,以一個男生的食量來說,是真的不太容易吃飽,隨飯附了一碗味增湯,有點小鹹。

起士&咖哩可樂餅$150



一份兩塊,可以自由選擇搭配,價格還頗貴的,小小一塊可樂餅75元,點完後還滿後悔的,咖哩口味吃起來有咖哩味,像一般咖哩粉的味道,起士口味則是可樂餅中間有放著乳酪,不過沒有牽絲,起士味也不重,老實說沒什麼味道,附上的沾醬有點像豬排用的醬料,跟可樂餅不是很搭,另外這兩個可樂餅的共通點就是,口感很乾,吃起來乾乾的,並不是很出色的可樂餅,這個價格真的有點不值。

後記:雖然是一家小店,但其實餐點的價格頗高,而且就我們吃的丼飯和加點的可樂餅來說,並不是說非常好吃,尤其朋友點的豬排丼,豬排的味道很像鹹酥雞的味道,麵衣的顏色頗深,接近咖啡色了,這餐吃的頗不滿意而且也不便宜,有點踩到地雷的感覺。

河童居酒食堂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12號
電話:02-82422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