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星期三,因為我只有早上八點到十點的課,中午回家後,總是想做點東西來吃,這次想吃的是德國香腸,下課後,到了微風B1的超市買了些材料。

麵包





在微風超市新開的DEAN&DELUCA買的麵包,詳細名字我記不起來,因為實在太長了,好像是什麼義大利老麵什麼麵包,有原味和加香料的兩種,我買的是有加香料的!價格是25元。

德式白腸



非常便宜的德式白腸,一包五條90元,但是似乎不是很正統的德國白腸,前些日子到富利得利買了一包乳酪香腸,今天來微風超市,發現原來微風的德國香腸都是富利得利製造的,而且價格好像比富利得利的店賣的還貴,好像是算重量的,富利得利都是一個價錢。



平底鍋燒熱後,放一點油,把香腸放下去煎,煎至表面微焦就可以了,說也奇怪,這種德式白腸沒煮的時候是白色的,但是煎過後就變得有點像熱狗一樣的紅色,跟德國餐廳裡賣的白腸很不一樣。



再來把兩顆蛋加牛奶和些許鹽巴打散後,倒入鍋內,不斷的往鍋邊翻疊過去,不要讓蛋包的中心熟了,就成了好吃的滑嫩蛋包。

成品




在蛋包上再放上一片起士片,吃起來鹹味剛好!而且多了起士的香濃,麵包有烤過加熱,吃起來外皮脆脆,裡面卻是很Q軟,香料有點像義大利香料的感覺,白腸皮脆脆的,單吃有一點鹹,配麵包或蛋包吃剛剛好,很棒唷!



蛋包特寫,裡面未熟的滑嫩蛋包,吃起來非常的滑嫩!下次來做做看像料理東西軍裡面那樣的蛋包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