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6暑假的時候,下班後跟朋友去DOZO的食記了,現在才來寫!都過了五個月了= =

爆大烤飯糰$180



爆大烤飯糰,真的滿大的,大概是小七的飯糰兩倍大吧!裡面有包鮭魚和魚卵之類的東西,飯糰有刷醬下去烤,還不錯吃,我們是好四個人分著吃,老實說,我覺得以一個正常男生的食量,一個人吃一個應該不會飽吧,她的爆大應該是相對於普通御飯糰的分量來說吧。

韓式海鮮煎餅 $160



海鮮煎餅,餅皮吃起來軟軟的,我們的吃法是把上面的料全部均勻的抹平在餅上,底下有個熱熱的鐵板,跟北倉洞的海鮮煎餅比起來,還是北倉洞的好吃!DOZO的只能算是普普,且份量不大,大約六吋左右。

咖哩牛肉飯



這道菜的確切名稱我忘了,而且在DOZO的網頁已經沒有這道菜了,大概是沒有賣了吧,但是這道菜卻是當天眾人最推的一道,她的咖哩醬搭配美乃滋超棒的,味道超合的,配飯整個剛剛好,連不愛吃美乃滋的女友都說超好吃,牛肉的量有點少,但咖哩醬真的很棒!

DOZO厚切豬排$180




就是日式炸豬排囉,其實是不知道該點什麼才點這道的,因為其他東西都太貴了,實在是吃不起,吃起來嘛,就是一般的炸豬排,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不建議點這道,要吃豬排還是去豬排專賣店吃比較好!

特製現炊鰻魚釜飯$260

這道菜沒有圖片,其實是不同時間去的,所以沒拍到照片,雖然我寫食記的標準是沒圖沒真相,雖然有吃過,但是沒有圖片,也是不會來寫食記的,但是這道菜很好吃,所以我特別為她破例,寫一下食記好了,這道釜飯送上來後,是放在一個鐵鍋裡,鐵鍋用蓋子蓋住,底下有火在燒,服務生會送上一個鬧鐘,設定好25分鐘,時間到了鬧鐘會叫,就代表可以吃了,裡面的料有菇類和鰻魚等,飯吃起來滑軟滑軟的,加上烤鰻魚的醬汁和飯融合在一起,非常有味道,當時大家都覺得很好吃,缺點就是要等25分鐘才能吃,大家都吃完了耶><

來到居酒屋,不免要來個幾杯酒,以下便是DOZO的調酒介紹囉!

東京寶貝



非常不推的一杯,是當天大家覺得最不好喝的,酒味很重,喝起來還滿烈的感覺,不建議不喜歡酒的人點!

DOZO




現在DOZO網頁上的DOZO好像跟這杯不太一樣,印象喝起來酸酸的,有加雪碧,還不錯喝,酒精濃度不高,適合不太會喝酒的人喝。

草莓奶酒



這杯是我點的,我喜歡喝甜甜的酒,但是這杯實在讓我有點無言,因為喝起來超像阿薩姆草莓奶茶= =一點酒味也沒有,但是我覺得還OK啦,甜甜的還滿好喝的,只是沒有喝酒的感覺。適合不會喝酒的人喝。

月光冰沙



名字很美,就點了,不是很大杯,印象中好像是水蜜桃冰沙的樣子,也是冰冰甜甜的,沒什麼酒味,還滿好喝的,也是一杯適合不會喝酒的人的調酒!

後記:其實DOZO的調酒都還好,價錢不會很高,大概都在100-200之間,但是她的食物,真的如許多人所說,又貴又吃不飽,我是覺得,東西還算好吃,只是價錢和份量來比,似乎是貴了點,像炸豬排一份就要一百八,但是就一片而已,以一百八的價錢可以在豬排專賣店吃一份炸里肌套餐了!建議要吃飽的話,不要到DOZO,若是晚上想喝喝酒,吃點小東西,來DOZO點杯調酒,跟朋友聊聊天倒是不錯的選擇,而且裡面的裝潢~氣氛都不錯,也滿適合情人來的唷!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
電話:02-27781135
網址:http://www.dozo.com.tw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