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出發去香港了,在參考了書和PTT HK板大家的遊記後,我自己也訂出了行程!
我是自助旅行,所以機票和旅館都要自己訂,這也是我第一次出國,很多事情都不太懂,只好一個一個去瞭解,我在可樂旅遊的中信卡友網站訂了泰航早去晚回的機票,算是最便宜的機票了吧,因為他的時間很早,早上八點半從台北往香港,回程是晚上八點半回台北,而且一天只有一班飛機,錯過了就要等明天,而港簽我是在網拍上辦的,一般旅行社大概都要收六七百左右,網拍的港簽加運費才350,我是找評價最多的那位賣家買的,大概三天左右就能收到港簽了!

以下是我三天計劃的行程,另外我也在HK板跟板友換了2015的港幣,另外還得到一張免費的八達通卡,雖然裡面是負的,但是還是很感謝那位女板友,讓我不用再去買八達通。

Day1

香港機場-搭A11至華都行。

(粵華酒店站,向左沿渣華道直走,北角道左轉,英皇道左轉至華都行)

搭叮叮車(灰色)北角道-波斯富街(富明街)

午餐

波斯富街:義順牛奶公司、米蘭站、利舞台廣場。

羅素街。

SOGO百貨(銅鑼灣站D2出口)chocolate

搭叮叮車(綠、黑、粉)怡和街(百德新街)-軒尼詩道(杜老詩道)-再興燒臘-軒尼詩道(杜老詩道)-畢打街(中環地鐵站)

置地廣場Gucci(中環站G出口)

IFC商場

巴士總站(愛丁堡廣場)15C巴士到花園道纜車總站

太平山纜車

蘭桂坊

中環地鐵站-北角地鐵站(B1出口)-華都行

Day2

華都行-叮叮車(綠色)-德輔道中(石本甸乍街)-手扶梯-威靈頓街

早餐:蓮香樓

中環地鐵站-尖沙嘴地鐵站

美麗華商場、Uniqlo

澳洲牛奶公司

佐敦地鐵站-九龍塘地鐵站(C1出口)

又一城、Uniqlo

九龍塘地鐵站-旺角地鐵站(B2出口)

花園街(波鞋街)

旺角地鐵站-油麻地地鐵站(C出口)

興記煲仔飯

廟街夜市

油麻地地鐵站-尖沙嘴地鐵站(L4出口)-漢口道-梳士巴利道

-尖沙嘴天星碼頭-天星小輪-中環天星碼頭-康樂廣場-民耀街-畢打街

搭叮叮車(黑色)畢打街-英皇道(北角道)-華都行

Day3

早餐:明星海鮮酒家

搭叮叮車(綠色)英皇道(北角道)-怡和街(百德新街)-名店廊-agnes b. delices

銅鑼灣地鐵站-中環地鐵站-香港地鐵站-東涌地鐵站(B出口)

東薈城名店倉

S1到機場

回台北

雖然我行程排的很好,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實際上真正去了香港後,行程還是有點變動,最大的變動就是,本來我是三天兩夜的行程,因為颱風的關係,結果讓我第三天在香港多待一天,變成了四天三夜的行程,而第三天香港放颱風假,所以商場商店幾乎都沒開,為了我要幫朋友買的東西和自己要買的,我忍痛決定再多住一天,等隔天颱風過了,買完要買的東西再回台灣,因此也讓我的開銷多了一筆。

前言就先到這,接下來慢慢PO上我這四天的香港遊記!


中高價旅館(NT$3000~10000)
◎尖沙咀周圍◎
●海利公館
●香港麗思卡爾頓飯店
●半島飯店
●香港W飯店
●洲際飯店
●尖沙咀凱悅飯店
●九龍香格里拉大飯店
●香港朗廷飯店
●馬哥孛羅港威酒店
●香港喜來登飯店
◎銅鑼灣周圍◎
●怡東飯店
●Mira Moon
●香港銅鑼灣皇冠假日飯店
●Gloucester Hotel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隆堡柏寧頓飯店
●J Plus 精品飯店

中價位旅館(NT$1500~3000)
◎尖沙咀周圍◎
●樂仕酒店
●正旅館
●大華賓館
●歐元旅館
●加州旅館
●萬達旅館
●熊貓溫馨青年旅館
●熊貓背包客旅館-一刻館
●香港連鎖飯店
●珠峰旅館
●I-Hotel
●Delta Deluxe Hotel
◎銅鑼灣周圍◎
●蘋果飯店
●奔麗賓館
●Inntide Guest House
●Pandora After 80s Hostel
●悅思客棧 - 銅鑼灣

便宜旅館、青旅(NT$300~1500)
◎尖沙咀周圍◎
●台灣飯店
●Ashoka Hostel
●戴斯旅館
●德國旅館
●日夜飯店
●Kamal Inn - Toronto Motel Group
●香港經濟型青年旅館
●新中華欣欣旅館
●Pearl Guest House
●三角洲酒店
●百合旅館
●來來旅館
◎九龍周圍◎
●阿山龍祥旅館
●香港龍群旅館
●Sun Ying Hotel
●Fortune Hotel
●上海酒店
●金海旅館
●壹「家」旅館
延伸閱讀:
[食記] 香港 龍景軒 米其林三星
[食記] 香港 Caprice 米其林三星
[食記] 香港 鏞記酒家
[食記] 香港 太興燒味
[食記] 香港 樂園牛丸大王
[食記] 中環 蓮香樓
[食記] 香港 二訪明星海鮮酒家
[食記] 北角 明星海鮮酒家
[食記] 澳門 華峰食館
[食記] 香港 何洪記粥麵專家
[食記] 香港 廚魔 Bo Innovation 米其林三星
[食記] 香港 三訪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食記] 香港 天鴻燒鵝
[食記] 香港 麥文記麵家
[食記] 香港 金華冰廳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香港
香港
370間住宿選項
澳門
澳門
62間住宿選項
北京
中國大陸
1008間住宿選項
上海
中國大陸
1036間住宿選項
杭州
中國大陸
454間住宿選項
廣州
中國大陸
665間住宿選項
廈門
中國大陸
411間住宿選項
成都
中國大陸
338間住宿選項
深圳
中國大陸
582間住宿選項
西安
中國大陸
302間住宿選項
南京
中國大陸
254間住宿選項
蘇州
中國大陸
265間住宿選項
武漢
中國大陸
140間住宿選項
重慶
中國大陸
137間住宿選項
烏魯木齊
中國大陸
20間住宿選項
敦煌
中國大陸
15間住宿選項
合肥
中國大陸
118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