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來薰衣草森林的餐廳吃飯,實在有點尷尬,還好我臉皮厚,因為門票可以抵六十元消費,不用實在太可惜了,想了想,還是硬著頭皮等到一點多,用餐的客人比較少的時候進去吃,這樣感覺比較不奇怪,因為每一桌都是兩個人以上,大概只有我是一個人來吧。

薰衣草蜜汁嫩雞$380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來薰衣草森林,還是我忘了,怎麼薰衣草森林的餐點都變得滿貴的,還是說是我一個人來吃,所以才覺得特別貴?

薰衣草蜜汁嫩雞是套餐,除了用香料烤的雞腿外,還有五穀雜糧飯、蔬菜湯、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用的是優格醬,水果鮮甜,搭配酸酸甜甜的優格醬,吃起來非常清爽,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享用。

    

這個蔬菜湯不知道有沒有加南瓜,記得喝起來有點南瓜味,味道普通。







雜糧飯可以淋上香草醬,香草醬有青醬和紅醬兩種,我喜歡青醬的香味,所以加了青醬,另外還有幾滴香料油,在稍微攪拌以後,整碗飯便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吃起來也有淡淡的鹹味和香草香,不過不要加太多,不然會太油,吃到最後會有點油膩感。





蜜汁雞腿也有些配菜,上面的炒菇吃起來有點微苦,不知道為什麼,旁邊還有馬鈴薯、黃瓜之類的小配菜,蜜汁雞腿外皮的蜜汁帶著一點酸甜,散發著淡淡的香味,而雞肉部分也非常有味道,烤得相當入味,肉質也很嫩,外皮Q嫩,算是滿好吃的。

後記:嗯,這個雞腿,記得去台中薰衣草森林的時候,她好像也是點這個,我怎有種感覺,我似乎不斷地去觸景傷情,一直去到以前我們曾去過的地方,不過在五年多的歲月中,台灣還有什麼地方是我們沒去過的呢?

如果覺得薰衣草森林的餐點太貴,其實滿推薦它的下午茶,也是滿好吃的。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電話:03-5841193
網站: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