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莊IKEA開幕後,加上超值早餐的推出,IKEA就變成我常去逛的地方,一方面是看看有什麼漂亮的傢俱,想像一下未來自己的房子要怎麼裝潢,另一方面就是去享受個悠閒的早餐時光。







新莊IKEA非常地大,餐廳環境明亮乾淨,用餐的座位也很多,另外有一面大落地窗,可以縱覽整個大漢溪的風光,視野遼闊,在這吃早餐真是令人朝氣十足。

超值早餐$39 








有著一個小圓麵包附奶油、兩片火腿、炒蛋和果醬,以及一杯無限飲用的咖啡,39元的價錢真的是非常划算,炒蛋軟嫩,灑點鹽巴上去,非常的對味好吃,麵包微波以後,熱熱軟軟的,抹上奶油,搭配火腿和炒蛋一起吃,相當令人滿足,而IKEA的咖啡算是美式咖啡吧,咖啡因頗濃,因為我喝了兩杯就可以很有精神一整天,晚上喝了很容易睡不著,我喝過滿多種咖啡也很少會睡不著,但IKEA的咖啡喝個兩杯就很容易睡不著了。              

南瓜巧達濃湯$20 


 

濃湯的價錢也不算貴,自助式的取用法,一碗僅20元而已,每天的湯都不太一樣,今天是南瓜巧達濃湯,真的非常的濃,整碗湯很濃稠,南瓜味其實不重,喝起來到比較像玉米濃湯,還算不錯喝,可惜就是沒什麼南瓜味。

活力早餐$59
 






這是繼超值早餐後,IKEA另外推出的早餐,價錢稍高一點,料也比較豐富,一塊香酥的大牛角麵包,培根雞肉捲還有水果沙拉與生菜,同樣搭配了無限飲用的咖啡,牛角麵包熱熱的吃,非常的香軟,如果不夠熱,這裡還有微波爐可以再加熱,水果沙拉吃起來頗為清爽,生菜的話,各人是覺得跟水果沙拉不太搭,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比較單調,而培根雞肉捲,我一開始以為是培根捲著雞胸肉,後來發現培根裡捲的是雞絞肉做成的肉捲,有點像日本的烤雞肉丸子,裡面還夾雜了玉米粒,吃起來的味道其實有點像炸雞塊的味道,搭配麵包一起吃,滋味很不錯,而且吃得比超值早餐還飽,此外,活力早餐也比超值早餐還有營養,多了蔬菜和水果,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超值早餐的炒蛋和麵包。

後記:很慶幸IKEA就開在我們家附近,才讓我可以常常吃到美味的早餐,價格也不貴,而且也可以帶著筆電,邊上網邊吃頓悠閒的早餐,看著窗外大漢溪的遼闊景色,心曠神怡,相信很多人都這樣想,所以每次到IKEA吃早餐,總是充滿著人,除了便宜的價格外,又有乾淨舒服的環境,綜合這幾點,實在是比傳統早餐店好多了。

另外,早餐提供的時間是早上九點至十點半,太晚來就吃不到囉。 

IKEA新莊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