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生宿營,我終於來了,雖然我已經大四了,但這是我第一次來新生宿營,今年的聽同學說,好像比較不有趣一點,不過作為第一次來的學長,其實也算不錯了啦,蠻後悔以前大二我們這屆主辦時沒有來,可惜啊。

再看玩了系上籃球隊的活動後,也到了午餐時間,不好意思和學弟妹們吃東西,我們自己跑到金山市區去買吃的,當然首選就是有名的金山鴨肉啦。







走進廟口老街,真的被嚇了一大跳,根本就是寸步難行,整條老街擠滿了人,尤其是廟口前的金山鴨肉,滿滿都是人,要拿個菜還很困難,雖然金山鴨肉事業做很大,旁邊的店面幾乎都是他們的,位子很多,但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決定打包帶走,帶回金山活動中心吃。

涼拌蘆筍 



本來以為是炒的蘆筍,沒想到是涼的,外帶附了一整條的美奶滋,蘆筍的味道很重,同時也非常鮮甜,沾上美乃滋吃更是絕配。

蟹肉捲 



這應該是炸的蟹肉捲,吃得出淡淡的蟹肉味,外皮酥脆,還算不錯吃,是除了炸鰻魚以外的選擇。

小卷



這是非常新鮮的小卷,吃起來非常鮮甜,和小黃瓜一起拌炒,口味非常清爽。

筍子



筍子非常大片,吃起來也滿鮮嫩的,相當不錯吃,不過如果是酸筍的話,想必會更棒。

鴨肉 



壓軸的鴨肉來了,金山鴨肉非常的甜美,而且肉質也很嫩,只比鵝肉的鮮美差了一點點,尤其沾上底下的湯汁再吃,真的是非常的美味。

後記:除了這些菜以外,我們還點了炒麵,炒麵的份量很多,味道的話就還好而已,海產店的炒麵比較好吃些,而金山鴨肉的菜其實不算貴,我們五個人平分,一個人才不到兩百,就吃得非常飽,也難怪會有這麼多人來廟口老街吃鴨肉,不但好吃又便宜。

金山鴨肉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104號(漳聖王廟前)
電話:02-2498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