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高中同學來個小聚餐,只有四個人,許久沒有見面了,我跟大家都生疏了,畢竟這些年來,我跟高中同學幾乎沒什麼來往,高中三年,最遺憾的是似乎沒交到幾個到現在還很好還很常連絡的朋友,這或許是太早交女朋友的壞處,也可能是我自己太超過了,沒有與高中朋友認真的來往吧。

 

總之在不知道要去哪的情況下,選了在南京東路上的維加斯餐廳,因為比較近比較方便,加上沒有吃過,就來這聚餐了。

 

 

維加斯其實和星期五餐廳滿像的,都是賣美式食物為主,另外也有bar,我是很想喝酒啦,但還要騎車,加上在場另外三個同學似乎不會喝酒,既沒有酒伴又要騎車,那就別喝了吧,現在想想,我好像沒有跟高中同學們喝過酒,和國中、大學朋友倒是常常喝,在寫這篇食記的前幾個小時,我還在政大那附近跟同學吃熱炒喝啤酒而已,自從分手後,我好像天天在喝酒,說不定頭腦都變笨了。

 

起司海鮮飯$220

 

 

 

老實說,我想點的是漢堡啊!不過礙於現場有兩位女同學,吃漢堡的話,吃相實在不好看,很久沒見面,還是要顧及一下形象,就點了適合細嚼慢嚥的燉飯。

 

起司海鮮飯散發著濃濃的奶油香味,飯煮得滿軟爛的,吃起來有著濃郁的奶味,還滿合我胃口,除了奶味以外,還有海鮮的甜味,裡面的料有干貝、墨魚和蝦子等,蝦子肉還滿鮮甜的,另外搭配的蔬菜有小黃瓜和番茄,小黃瓜是生的,有股生味,雖然吃起來清爽,不過我比較喜歡醃過的,比較沒有生味,小番茄微酸,剛好可以解奶油所帶來的油膩,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吃,不過也不到讓我覺得非常好吃,大概是我嘴裡吃著奶油飯,心裡想的是漢堡吧!

 

後記:來美式餐廳應該要叫杯酒,大口吃漢堡,大口喝酒才是,可惜這是高中單純的四人小聚會,而且時間還很早,不太適合喝酒,不過跟許久不見的同學聚個會,也是不錯啦,雖然我好像沒什麼話講,可能是我生疏太久了,這次也是因為我失戀,幾個人才有機會約出來相聚,希望有機會還能聚個會吧。

 

Vegas-vegas 維加斯美國風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5號
電話:02-25216651
網站:http://www.vegas-vegas.com.tw/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