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金山宿營的時候,晚餐大家都吃不太下,決定去萬里的亞尼克總店買蛋糕吃就好,從金山到萬里其實也有一小段路,相當有名的亞尼克,就在一條大馬路旁,附近其實還滿荒涼的,沒什麼店家,但在亞尼克門口,就可以看到許多停下來購買的車輛。









本來以為總店的蛋糕會比較便宜,不過這當然是想太多,價錢跟我在板橋買的價錢一樣,聽說總店賣的蛋糕是最好吃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紐約起士&優格起士$55&55





我非常喜歡亞尼克的起士蛋糕,起士味非常濃郁,紐約起士的碎餅乾比較多,較有酥酥的餅乾口感,而優格起士則是在蛋糕上面多了一層酸甜的優格,這層優格是有點半液體半固體的濃稠感,優格起士吃起來除了起士的味道外,還有酸酸甜甜的優格味道,比較不膩口,不過說真的,這兩個蛋糕還真是甜,吃完這兩個蛋糕,喝了一大杯水,而且變得很想吃鹹的東西,人啊,吃玩太甜或太鹹的東西,都會想要趕快換吃別的口味的東西。

後記:我自己覺得,萬里亞尼克的蛋糕和板橋店的,似乎沒什麼差別,吃起來都差不多味道,不覺得有特別好吃,而萬里亞尼克對我來說實在太遠了,想吃好吃的起士蛋糕,還是在板橋買就好了。


亞尼克菓子工房 萬里總店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瑪鋉路127-5號
電話:02-87978993
網站:http://www.yanni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