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對於深水炸彈這個調酒的名字應該不陌生吧!常常會在許多地方聽到,而調製的方法不但簡單,也相當有趣,相當符合他的名字-深水炸彈。

材料
台灣金牌啤酒 1罐
伏特加 30cc

我用的酒是伏特加,就是之前買的蕭邦,雖然我後來又去買了芬蘭,但芬蘭比較不好喝一點,還是決定用蕭邦來調,反正一小杯而已,啤酒我用的是金牌,看到許多人好像都用海尼根,但我不喜歡喝海尼根,覺得金牌最對我的胃,我調的方式,拿個大啤酒杯倒入啤酒。





然後拿個約30cc的小酒杯,倒入伏特加,本來我想試著點火再丟進啤酒,但一時之間我竟然找不到打火機,想說算了,下次再試,為了記錄整個過程,我還拍下了炸彈下去的影片,還滿有趣的,只是我忘記把相機擺回橫的,所以影片是橫的..

 





伏特加似乎讓啤酒的口感變得更好,然後喝起來,其實還是啤酒味比較重,喝不太的出伏特加的酒味,剛開始喝的時候還不覺得厲害,不過喝到一半,後勁就來了,突然變得很暈,大概是我前面已經先喝了兩杯vodka lime了吧,這杯深水炸但我喝到剩三分之一就喝不太下去了,看來我酒量還是不是很好。

另外跟大家推薦一個很不錯的調酒部落格:http://enjoyer.pixnet.net/blog/
部落格的名字是癮型人的調酒世界,這個部落格主人寫的調酒心得比我好太多了,我也只是好玩自己亂調來喝的,去參觀了這個部落格,真是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