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板橋的串鳥串燒歇業後,我們就一直很懷念它,以串燒吃到飽形式為賣點的店真的非常少,但我們就很想吃串燒吃到飽,上網搜尋了很久,似乎除了串鳥以外,好像也沒別的串燒吃到飽了,後來找到一家在新莊的吃到飽燒肉店,有提供串燒種類的食材,就跑去吃吃看了。







鑽木取火可以點的食材滿多的,跟大部分燒肉店差不多,而在我們想吃的串燒部分,倒是只有幾樣而已,不過這裡最特別的是老板自己研發的串燒機,靈感好像來自於石頭玉米的機器吧,三個串烤機就架在烤爐旁,將肉串插上去後,按下按鈕就會開始旋轉,旋在烤網上烤。





至於好不好用呢,老實說剛開始是覺得滿新奇有趣的,而且烤起來也比較不容易焦,但烤了幾隻肉串後,就覺得這樣烤實在太慢了,不如直接放在烤網上烤還比較快,而且這一次只能烤三隻,老實說並不是很實用,不過用來烤德國香腸倒是很不錯,既不會把腸衣烤焦,也可讓香腸香脆好吃,而後來我們肉串就直接放在烤網上烤了,串燒機就被晾在一旁沒用了。



火鍋部分我們點的湯頭是味增鍋,令人意外的是這裡的味增湯頭很好喝,味道鮮甜,會讓人想一喝再喝。











在肉類部分,牛肉都是冷凍的滿硬,牛五花肉質還不錯,不過好像是沙朗還是霜降,就有點牛的騷味,比較不推薦,豬肉的種類也頗多,有一種豬肉片,是很像我們自己烤肉時,烤出來的那種肉片味道,感覺滿特別的,雞腿肉也滿嫩滿好吃的,而串燒部分,牛肉串燒的味道非常好,其他豬肉和雞肉也都尚可,雞心的話就有點腥味,不是很好吃,整體來說,品質還算是相當不錯,飲料部分,汽水茶類都有,冰淇淋的話就比較普通,另外還有一兩樣熟食和生菜沙拉可以自行取用。

後記:鑽木取火的店員服務態度相當好,而且上菜的速度又快,也不會漏菜,量都給得很大方,大概點個兩三輪就吃很飽了,而且串烤機也相當有趣,只是後來覺得實用性不大就是,另外就是烤爐的火溫度非常高,而且也很持久,烤起來很過癮,食材方面雖然不能算是非常頂級,但種類和品質都還算不錯了,算是可以再來的吃到飽燒肉店。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
地址:新莊市思源路147號
電話:02-89919666

網站:http://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FIREMONKEY
價位:午餐:329+10% 晚餐、假日:429+10%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