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上星期日,不知發什麼神經,竟然從台北騎機車下台中,而且還是下午三點半出發,半路遇到斷掉的后豐大橋,還繞了一大圈才進到台中,晚上九點多才到逢甲夜市,都快瘋掉了,騎了超久的車,結果只在逢甲隨便吃了點東西,接著去買了上次在網路上看到的強森乳酪蛋糕,再到東海買了雞爪凍,就回台北了,一路上狂飆到台北,都半夜兩點了。





台中的乳酪蛋糕用的紙袋,好像都很喜歡用這種風格的圖案,上次買日出的蛋糕,也是差不多這種風格,難不成這是台中乳酪蛋糕流行的風格?

原味2號-黑派克$330











原味二號的黑派克,是使用法國的乳酪作的,老板說這是他去法國學回來的做法,蛋糕底部墊著巧克力餅乾,帶著微微的苦味,剛好可以中和蛋糕本體的甜味,也讓蛋糕不會吃起來容易膩,乳酪蛋糕的乳酪味香濃,口感扎實,不過在切的時候很容易碎掉,另外老板建議放在冷凍庫冷凍,的確,冰一點硬一點的時候風味更佳,雖然蛋糕不錯吃,但我比較偏愛的乳酪蛋糕還是像亞尼克那種濕潤不會鬆碎的口感,有點像幕斯那樣。

後記:整體來說,強森的乳酪蛋糕份量還算滿扎實的,老闆人也很親切,買蛋糕還送他自己出國旅行拍的明信片,另外乳酪蛋糕的口味也頗為多樣化,來台中倒是可以一吃。

強森乳酪蛋糕店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四段394號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電話:04-22540583
網址:http://web.mac.com/jonson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