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65.JPG

這次校外旅遊的住宿處,就是在這綠草如茵的蓬萊生態農場裡,而我們這兩天的三餐也都是在這享用,兩天的午餐都是合菜,菜色差不多,第二天稍微好一點,但我只打算寫第一天中午的食記,晚餐則是烤肉。

這樣一桌合菜好像是一千五的價格。

白斬雞

IMG_5757.JPG

肉質不錯,應該是土雞肉,雞皮頗有咬勁,肉甜味美,算是這裡面最好吃的一道。

梅干扣肉

IMG_5758.JPG

梅干的味道非常清淡,沒什麼鹹味,扣肉也非常少,而且又薄,味道也普普,不是很推。

炒筍子

IMG_5759.JPG

帶著一點微酸的炒筍子,口味算是比較清淡,筍子鮮嫩,蠻不錯吃的,不過第二天午餐的炒筍子加了辣椒炒,口味更重更下飯,今天的筍子稍微遜色了點。

蔥爆肉絲

IMG_5760.JPG

要不是老板說這道是蔥爆肉絲,我還以為這盤是炒洋蔥,肉司真是少得可憐,幾乎都是洋蔥,味道普通,洋蔥炒得不夠軟,沒吃到半塊肉,以蔥爆肉絲來說,這真是失敗中的失敗。

炒番薯葉

IMG_5761.JPG

這道菜就稍有水準點,番薯葉滋味甜美,口感清爽,算是解解前幾道菜的膩。

丸子蘿蔔湯

IMG_5762.JPG

清爽甜美的一道湯品,湯料很簡單,就白蘿蔔和幾顆丸子,沒什麼較為特別的食材,也算是滿解膩的。

炸溪蝦

IMG_5763.JPG

炸得酥脆鹹香的溪蝦,微微的辣非常的下飯。

清蒸鱒魚

IMG_5764.JPG

蒸魚的湯汁味道不錯,可惜這尾魚的土味太重,吃起來也腥,更是沒什麼魚肉,老實說,上不了臺面。

後記:大概我們是學生團體出遊,經費本來就不多,所以餐廳給我們的菜色就差了點,但這一桌要一千五,實在是有點貴,拿一千五去吃熱炒一百或許都好得多,雖然吃的普通了點,但住宿的房間還算不錯,來南庄玩倒是可以考慮來這一住。

蓬萊生態農場 休閒渡假村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2鄰35號
電話:037-821050
網址:http://www.037824995.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