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4.JPG

這天下午在家讀不下書,來到新莊的IKEA喝杯咖啡,吃個點心,換個環境讀書。

馬鈴薯泥

IMG_5786.JPG

雖然IKEA的馬鈴薯泥我吃不出來是用新鮮馬鈴薯作的,還是用粉做的,外面看起來是滿像用粉做的,但是淋上獨特的奶油醬料後,味道非常的美味,帶著淡淡的奶香味,而且滿能填飽肚子的。

玉米濃湯

IMG_5787.JPG

今天的濃湯是玉米濃湯,玉米味滿重的,湯則是有點稀,其實味道是比較像玉米湯啦,不過還是帶著淡淡的奶油香味,味道還是相當不錯的,有點像康寶的玉米濃湯味道淡一點的。

麵包

IMG_5788.JPG

IKEA的麵包我一直很愛吃,價錢也不貴,一個小圓麵包才10元,在用微波爐加熱後,抹上奶油吃,滋味很棒,不過今天的麵包稍微乾了點,或許是放在外面比較久了點,水分有點蒸發了。

IMG_5789.JPG

而咖啡部分就是無限續杯啦,我喝了三、四杯左右,有點喝太多,後來有點心悸不太舒服,而且晚上精神很亢奮,要開夜車讀書或奮鬥的人,不妨來IKEA點個咖啡,喝個他兩三杯,經濟實惠又划算,而且平日下午的IKEA餐廳其實人不多,來這讀書也不失為一個好去處。

IKEA新莊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