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0.JPG

冠軍!

努力了四年,終於在大學的最後一年,拿到了史學盃的冠軍獎座,雖然我一直以來都不是系上籃球隊的成員,但我的幾個好朋友都是系籃的成員,從大一看他們打籃球打到大四,經歷過無數的汗水與淚水,終於在大學生涯最後一年的史學盃中拿到冠軍,在拿到冠軍的那一瞬間,大家都開心得快瘋了,更有好幾個人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打電話跟以前的學長報喜,學長更是哭了出來,很可惜的是在前幾屆的史學盃,跟以前系籃學長的努力下,每每與冠軍擦肩而過,相信你們也很遺憾沒在學長們還在的時候,拿到這個冠軍吧!

IMG_6272.JPG

IMG_6271.JPG

IMG_6269.JPG

IMG_6266.JPG

IMG_6258.JPG

IMG_6256.JPG

IMG_6254.JPG

IMG_6247.JPG

IMG_6245.JPG

IMG_6237.JPG

IMG_6223.JPG

IMG_6218.JPG

IMG_6209.JPG

IMG_6208.JPG

IMG_6205.JPG

IMG_6193.JPG

看了你們四年,球隊從一開始的生澀一直到今天的成熟,史學盃冠軍是拿得名符其實的,跟其他學校比起來,我們是這屆各隊中表現的最有組織,最沉穩的,從一開始的預賽,就可以看出我們對冠軍是勝券在握的,預賽四場全勝,加上八強、四強、冠亞軍三場比賽,最後的三場比賽雖然一開始都有點落後,但還是穩穩的逆轉回來,冠軍賽更是在最後大幅領先對手,在秒數結束的那一刻,實在是太開心了,看你們努力了四年,終於有了成果,都快感動死了,這也是政大睽違十幾年才又拿到的籃球史學盃冠軍,以後就有理由可以嗆彭胖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都大四了,當初我所熟悉的那些球隊隊員們,漸漸地都換上新面孔,由學弟們取代了,你們四個老人也終於在最後一年得到最大的榮耀,很開心大學能認識你們幾個好朋友,激情過後,再來就是明年的研究所考試,大家都要加油啊!考完試以後,還有北歷盃和中歷盃,再努力一下拿下這兩座冠軍,這樣我們就也是三冠王了!

IMG_6296.JPG

IMG_6295.JPG

IMG_6294.JPG

IMG_6293.JPG

IMG_6291.JPG

IMG_6288.JPG

IMG_6282.JPG

IMG_6280.JPG

IMG_6277.JPG

IMG_6276.JPG

奪冠的最後三十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