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9.JPG

傻子廚房算是我注意很久的店了,在偶然的機會下,我發現這家店的部落格,記錄著他們從零開始的開店經過,而且年輕的店長也曾來我的部落格留言討論過,當時便決定等他們開店了,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結果就拖到現在,都分手了才一個去,藉著這次來看新社花海的機會,順道來拜訪傻子廚房。

IMG_6142.JPG

IMG_6141.JPG

IMG_6140.JPG

IMG_6139.JPG

內部裝潢很棒,跟在部落格上看到果然一樣,坐在其中,氣氛令人舒服,是個可以久坐的地方。

Pash 雙起司漢堡$180

IMG_6143.JPG

IMG_6144.JPG

IMG_6146.JPG

IMG_6147.JPG

IMG_6145.JPG

我有點忘了是180還是190了,漢堡的配菜看起來相當豐富,不過有點小缺點,第一是食材的擺放順序,一般來說底層麵包上面應該先放肉片、起司、蔬菜,而傻子廚房的順序則是先放上一片蔬菜、起司、肉片、起司、蔬菜,這樣一來有個壞處,而且就發生在我的漢堡上,在我還沒動他的時候,我就發現肉片往旁邊滑下去,因為底下的起司和蔬菜的抓地力不足,所以造成上層漢堡肉片與蔬菜走山了,而且把上層麵包蓋起來,拿起來吃的時候,肉片更是會一直往後滑,最後變成麵包吃完,肉片和蔬菜都還剩一大塊。

第二就是,番茄醬和黃芥末醬加太多了,或是應該讓客人自己加才是,因為這些醬料的重口味把漢堡肉排的的味道都掩蓋了,個人是覺得這漢堡吃起來都是醬料的味道,沒什麼肉味,而肉片部分,也有點小失望,吃起來好像沒什麼牛肉味,有點可惜。

薯條則是炸得香脆好吃,沾番茄醬或黃芥末醬都很棒,不過醬料的碟子應該要分隔一下,黃芥末和番茄醬都混在一起了,附的紅茶也還不錯喝。

後記:本來滿期待的傻子廚房,但這次吃完之後,是有點小失望的,因為漢堡實在有幾個小缺點,或許是傻子廚房特別的做法,和別家美式漢堡店不一樣的製作方式,但個人是覺得這樣吃起來不但不方便,而且有點破壞漢堡的原味就是,這幾點,希望傻子廚房可以改進一下!

PASH DINER 傻子廚房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
部落格:http://blog.yam.com/PashDiner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