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38.JPG

我覺得我都快變成半個台中人了,雖然我算起來應該是半個台中人,因為我出生地在台中,卻是在台北長大,所以對台中有一種依戀感吧,不過我的家鄉是彰化唷,父母都是彰化人,對彰化也有一種莫名的鄉思,之所以說快變成半個台中人,也是因為我的部落格裡越來越多台中的食記,喔,我實在太愛台中了,台中的餐廳都非常的有特色,常常是獨棟加上非常有氣氛的裝潢,這是台北是極少有的,所以我越來越愛來台中吃美食。

月亮咬一口,其實是為了等pash diner晚上營業時間開始才去吃的,算是下午茶吧,馬上就要吃漢堡了,所以不想吃得太飽,點了一杯咖啡和蛋糕,坐在外面的桌椅上,看著天色漸漸變黑,目光朝向天邊明亮的金星與水星,才發現前幾天笑著俯瞰大地的月亮已經消逝,只餘下兩顆明亮的星光,掛在天邊供人仰望。

月亮經典咖啡

IMG_6134.JPG

IMG_6135.JPG

時間過了幾天,我已忘了這杯咖啡多少錢了,大約三十元上下吧,加了奶精粉下去泡的咖啡,有著淡淡的奶味與甜味,咖啡味不會很重,喝起來還頗順口的。

提拉米蘇$28

IMG_6137.JPG

價錢不算貴的提拉米蘇,嘗起來也不會死甜,底下墊著的底口感特別,搭配著咖啡的苦甜味,還滿適合的,不過相較起花蓮提拉米蘇,我還是覺得花蓮提拉米蘇比較好吃點,而且價格也稍微便宜點。

月亮咬一口(林森店)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02號
電話:04-23757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