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6.JPG

來到嘉義,自然就是要吃有名的雞肉飯了,兩年前來到嘉義的時候,還是一大早,朋友帶我們去吃了家雞肉飯當早餐,現在還猶記得那滋味,只可惜已經忘記是哪家店了,而在PTT看了下嘉義板的精華區,決定來吃看看劉里長。

IMG_6445.JPG

雞肉飯(大)$30

IMG_6444.JPG

油豆腐$15

IMG_6443.JPG

筍乾$15

IMG_6442.JPG

不得不說,嘉義的物價真的比台北便宜多了,劉里長不但雞肉飯便宜,小菜也都很便宜,雞肉飯上的雞肉是撕成粗條狀,吃起來口感滑嫩,不像許多雞肉飯店家使用的是雞胸肉,吃起來口感乾柴,而雞肉底下灑了一些油蔥酥,不但增加口感而且也增加香味,加上淋了些雞油,所以整碗飯吃起來的味道相當地香,只是吃到最後會有點小油,但仍然不減其風味,在台北要找到類似這樣的雞肉飯還蠻不容易的,而且台北的雞肉飯也比嘉義貴個5-10元左右。

小菜部分,油豆腐滷得頗入味,筍乾則是蠻酸的,非常的開味,價格都不貴,算是相當划算。

劉里長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公明路258號
電話:052227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