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3.JPG

是的,我又來到高雄了,其實高雄並不是我這次中南部旅遊的目的地,而是我們住宿的地方,朋友想去西子灣看看,無奈我們到高雄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但晚上的西子灣則是有另外一種風味,雖然比不上夕陽來的美,但我們還是坐在西子灣的堤岸聊了許久,聽著海的聲音,彷彿是在我倆這失戀的人心頭上的哭聲。

惆悵完以後,我們又來到中央公園,也是城市光廊這,高雄不愧是用燈光堆砌而成的城市,到處充滿了繽紛輝煌的燈火,聖誕節將近,雖然在這篇文章發布時,聖誕節已經過了,但我們在高雄的時候,聖誕節卻還是有兩個禮拜,在中央公園站的出口,就有一株高大的聖誕樹,閃耀著光芒。

IMG_6620.JPG

IMG_6618.JPG

IMG_6616.JPG

IMG_6615.JPG

IMG_6613.JPG

IMG_6610.JPG

IMG_6608.JPG

IMG_6606.JPG

IMG_6600.JPG

IMG_6599.JPG

IMG_6598.JPG

中央公園站的景觀依然不變,還是那麼的壯觀,不過之前來的時候,出口手扶梯左右的太陽花已經不見了,剩下不是很美觀的草坪,不知道是不是會放別的東西?記得我第一次來這中央公園站時,雖然跟著前女友一起來,但她卻沒有陪我來,而是我一個人走來這,一個人左看右拍,這還是今年四月初的事,原來當時我就逐漸開始一個人了,而從那次的清境高雄之旅回來後,過不久妳就跟我提第一次分手,接下來又再給我表面的幸福一個多月,妳知道嗎?在這一個多月裡,妳給我的不是幸福,而是分手後無盡無邊的更大傷害,我寧可在四月那時妳就徹底和我分手,我雖然消沉,卻也不會受那麼深的傷,但接下來妳自以為讓我習慣一個人的那一個多月,卻是讓我受到更痛苦的傷害,妳說過長痛不如短痛,既然妳當初已愛上別人,那為何又要回來跟我在一起,背著我愛別人?妳覺得這會讓我心情比較好嗎?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若是不能長相廝久,那我寧願妳在上大學時就跟我分手,別讓我大學四年人生,埋葬在妳手上,而妳卻在這四年中,過的多彩多姿,恰似花蝴蝶般,而我只是那其中一朵花,在妳玩累時,提供妳一個休憩的所在。

IMG_6652.JPG

IMG_6651.JPG

IMG_6649.JPG

IMG_6648.JPG

IMG_6647.JPG

IMG_6644.JPG

IMG_6642.JPG

IMG_6632.JPG

IMG_6628.JPG

第一次來城市光廊的奧多咖啡時,當時還有賣調酒,現在也只剩啤酒了,點了杯果汁,價格不便宜,卻是不怎麼好喝,看著大螢幕上的電視,高雄啊高雄,這是我們分手前,最後來的南部大城,也是最後一次了,我帶妳玩遍了台中,本想繼續帶妳玩遍南部,想不到在這次2008年4月初的旅行,不但讓我丟了當時的工作,也讓我永遠失去了妳,直到今天,我也體悟了一件事,沒有經過失去,又何曾懂得擁有,我想,這畢竟是我人生該經歷過的一件事,妳我相遇是隨緣而起,緣盡時,自然隨緣而去,放不下亦是我參不透,或許總有一天,能夠這一切淡忘,當緣份真正逝去時,而新緣再來,便是我放下之時...

Agoda高雄住宿推薦
艾卡設計旅店
佳適旅舍六合館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旗津道酒店
佳適旅店愛河館
秝芯旅店
福華大飯店
住飯店
御宿商旅站前館
君鴻國際酒店
康橋大飯店 六合夜市 七賢館
康橋商旅(雄中館)
雲端精緻旅館
拉斯維嘉Life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