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58.JPG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發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和朋友吃完飯後,為了不破壞"完美計劃",所以我一個人落寞地回家去,回到家後,想了想,還是去看看煙火好了,記得101每一年放煙火,我都有看到,每年都在不同地方看,第一年在政大的男生宿舍前,第二年在國父紀念館裡,當時打工的地方,第三年在送前女友去夜店後,回家在華江橋上看,而今年我到了民權大橋去看,人潮和車潮相當的多,整條民權大橋上都是人,車子也都塞在橋上不動,就為了這188秒的101煙火。

IMG_6825.JPG

IMG_6821.JPG

IMG_6820.JPG

IMG_6814.JPG

IMG_6796.JPG

IMG_6785.JPG

IMG_6784.JPG

在101煙火開始之前,週圍就有很多人在放煙火了,而且還蠻漂亮的,可惜我拍得不太好。

IMG_6868.JPG

IMG_6867.JPG

IMG_6866.JPG

IMG_6863.JPG

IMG_6859.JPG

IMG_6858.JPG

IMG_6843.JPG

IMG_6841.JPG

IMG_6837.JPG

IMG_6833.JPG

IMG_6832.JPG

IMG_6829.JPG

在這麼暗的環境下,沒有腳架只用手持拍,真的很難拍的漂亮,而且101距離也蠻遠的,拍了好幾十張,幾乎都是模糊的,只能挑出幾張比較沒那麼模糊的放上來,而對這次101的煙火,也是覺得蠻失望的,感覺有點虛,只有中間一段射出愛心的比較特別,其他部分看起來就蠻普通的,沒什麼氣勢,去年的就已經有點差了,今年的也不怎麼樣,還是前幾年的比較有震撼力一點,101煙火真是一年不比一年了。

一個人站在橋上看煙火,身旁都是雙雙對對的,不然就是一大群朋友,顯得我很孤單,無所謂了,反正我和前女友在一起五年多,沒有一年一起去跨過年,今年也只是沒有朋友跟我跨年罷了,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