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0.JPG

這家店我注意蠻久了,一開始是因為吃了三芝的煙燻小站後,就很想再吃大拼盤式的豬腳香腸,但三芝有點遠,身邊的朋友都很懶的去那吃,後來發現新店的抱飲抱食也有提供大拼盤,在大二大三的時候一直邀約同學去吃,卻一直沒有成行,直到2008年的最後一天,打算晚上一起去聚個餐,但也不想跑太遠,就選了離政大不算太遠的抱飲抱食,剛好也符合我們不想吃吃到飽的前提。

IMG_6765.JPG

IMG_6763.JPG

IMG_6762.JPG

本來我是很想點兩個大拼盤,豬腳和豬排,但我們只有五個人,其中兩位還是女生,點了兩個大拼盤應該是吃不完,退而求其次,點了一個拼盤加上一份套餐。

藍帶豬排套餐$200

IMG_6766.JPG

IMG_6767.JPG

IMG_6768.JPG

炸豬排中有著大量的乳酪,一拉開就牽絲,乳酪味道非常香濃,而豬排也炸得香酥脆嫩,一旁還附生菜沙拉和酸黃瓜及一小坨白飯,這飯的份量一個人吃應該是吃不飽吧,這豬排的肉雖然不是很厚,但乳酪非常多,吃起來還是蠻不錯的。

德式家庭綜合大拼盤$990


IMG_6769.JPG

IMG_6770.JPG

非常的大盤,跟三芝的煙燻小站拼盤差不多,都是香腸、火腿、豬腳組成,這裡還多了德式麵包,麵包外皮略脆,越嚼越香,是我很愛的麵包,搭配肉類一起吃會比較不覺得鹹,畢竟這些肉其實都蠻鹹的,豬腳皮脆肉嫩,非常好吃,而且也不會很油膩,火腿的話則是有點鹹,只吃火腿會有點受不了,酸菜不是很酸,不是很能藉酸度來解油膩,香腸有三種口味,普遍不會很鹹,但吃起來也沒有比較特別的印像,這點上來說,煙燻小站的香腸要特別點,個人覺得其中最好吃的還是豬腳。

雖然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不好的評價,不過自己來吃過以後,倒是覺得還不錯,或許有些人是覺得都是肉,吃起來又很鹹,跟自己口味不合吧,不過以我這肉食主義者來說,來吃這大拼盤真的很過癮,食物這東西真的是蠻主觀的,另外抱飲抱食這店名聽起來真像是火鍋吃到飽之類的。

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