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2.JPG

台中真的很多賣乳酪蛋糕的店,我吃過的就有強森乳酪蛋糕日出旅人等,不過前兩者吃了後,都不是我愛吃的乳酪蛋糕,這次朋友到台中兩日遊,回來前問我要不要帶什麼伴手禮,在網路上隨意搜尋之下,找到齊力乳酪蛋糕,而在ptt中關於齊力的文章少之又少,抱著嘗試的心態,叫朋友帶一盒原味的回來吃吃看。

原味重乳酪蛋糕6吋$380

IMG_6746.JPG

台中的乳酪蛋糕都好貴,六寸大小動不動就是三百起跳,但齊力還有更貴的,看網站上的限量系列的藍色風華,六吋竟然要780元,這誰買的下去啊?

IMG_6747.JPG

IMG_6749.JPG

打開盒蓋後,齊力的蛋糕是沒有切的,店家建議刀子切蛋糕時,先沾點溫水,這樣比較不會黏,而我是在朋友家開盒一起分享的,沒有溫開水可以沾,只好硬切,的確實頗黏頗難切的,不過也不至於無法切開,只是要費點功夫就是。

IMG_6751.JPG

IMG_6750.JPG

從斷面可以看出,這乳酪蛋糕大概有三層的結構,最底下應該是手指餅乾,迫不急待的吃了一口,驚為天人,這正是我喜愛的乳酪蛋糕,吃起來口感濃密,帶著微微的酸味與甜味,與強森和日出那種鬆散的口感不同,齊力的乳酪蛋糕是相當的緊密且黏牙,乳酪味非常的香濃好吃,而且微微的酸味吃起來非常爽口,不會因為甜味而感到膩感,我想,這是目前為止,我吃過台中的乳酪蛋糕最好吃的,同時也是最合我口味的,比起亞尼克的多了一分清爽的感覺,這也算是無意中發現得好吃乳酪蛋糕,下回去台中一定要再買盒回來吃,雖然我很想吃吃看限量系列的,但價格實在太高了,買不下去呀。

齊力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北區華中街25號
電話:04-22076438
網站:http://www.chili.tw/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