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5.JPG

很快的,2009年到了,回顧2008年以來,這一年中在我的人生發生了許多大事,和交往五年多的女友分手、在升學與不升學中掙扎,最後還是準備了研究所,雖然我一直沒很認真讀,或許我心裡還是有點排斥升學這條路,或許我是比較想去當兵,當完後出社會工作吧,總之報考了,就去考吧,08年對我影響最大的當然是分手這件事,因為這打亂了我原有的人生計畫,曾經以為能夠攜手一起為未來打拼的女友,最後原來是我一個人的美好幻想,在去年中夢被狠狠的敲醒了,渾渾噩噩的在與酒精每夜搏鬥的醉生夢死中,過了半年多,轉眼間已是09年一月底了,回顧這半年來的生活,有女朋友的五年多的日子和沒有女朋友的半年多的日子,我也不懂得我有什麼改變,或許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多了點;也或許是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多了一點;也或許是部落格文章更新的速度快了一點:或許是不是有些東西在我身上已經改變了,而我卻不知道?

總之,時間是不停的在走,轉眼間我已經過了那麼久了,再想一想,再過五個月,就分手了一年了,以這種時間度過的速度來看,似乎我和她在一起的五年多時間也不算多長?我渾渾噩噩的不經意間已經過了半年多,接著我在努力準備的時間中,就快到了一年,或許忘記一個人的時間並不像我所想的那般漫長,IPIS的一首歌"分手"中的歌詞寫道:愛了多久,遺忘就需要多久。

那是否我愛妳愛了五年多的時間,所以我遺忘妳的時間也需要五年多呢?若是如此,從去年六月四日開始算,我已經走過了六個月又二十五天了,這樣看來,遺忘妳的速度似乎不會太慢,是否在我二十七歲時,就能完全遺忘這段感情了呢?也或許不用那麼久我就能痊癒,但在我心裡妳所留下的,我想一輩子都無法除去吧,今夜我將以往我們一起擁有的、妳送給我的東西,全部蒐集在一起,放進了我不會打開的櫃子裡,我始終不捨丟棄,但看著妳寫給我的甜言蜜語,我只覺得極度的諷刺,過往的柔情蜜意,對現在我的來說,已經不再刺痛我的心,只是感到陌生罷了,或許我早就對妳的一切感到麻痺,在這個房間中,我就算想狠狠的把妳忘記也是種奢求,因為五年多的時間裡,妳在這留下太多太多,我無能為力將妳去除,除非我離開這裡。

經過這些時間,我雖然過的渾渾噩噩的,有好一段時間天天醉生夢死,酒都不知道喝了多少,甚至朋友來到我房間,一開口就是說怎麼這麼濃的酒味,但現在我也比較少喝酒了,一方面是要讀書,為了考那該死的研究所,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想讀,另一方面就是酒錢花太兇了,等考完研究所,找個打工來做,再買幾隻烈酒來個不醉不歸吧。

對於新年的期許,這個柔藍食單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吧,分享我吃東西的一些心得,有得寫就寫唄,這一年是變數很大的一年,如果我沒考上研究所,那就準備要去當兵了,如果去當兵,這個部落格就無法時常更新,說不定到時就沒人會再來看我的部落格了,雖然現在我的部落格也不是多有名啦,繼續寫下去或許也算是一種紀念吧,畢竟這個部落格的開始是妳我一起開始的,縱然妳現在離開我了,但我還是繼續一個人寫下去,除了記錄我吃過的、去過的,也可以寫寫我的心情,我並不是很容易向身旁的人透露我的心情,藉著這裡來發洩發洩也不錯,反正也沒多少人看,就當作是我自我發洩吧。

除夕啊除夕,我家一如往常,剛剛一起吃完年夜飯,現在家裡又都沒人了,我還是一個人在房裡,整理了下房間,上網寫了這篇,抒發一下心情,順便參加一下BloggerAds的活動,希望09年我能過得開心點吧,想忘記妳又捨不得忘記的這種心情,真是該死,雖然不知道妳的近況,但我想妳應該過得不錯吧,至少不像我那麼頹廢,喝酒度日,妳應該還是在努力的賺錢存錢,為了妳未來的夢想前進,希望妳身邊的他會好好照顧妳,我想他應該是比我對妳更好吧,這樣也好,我原有的人生道路已經葬送在這五年中,而去年的分手又再次葬送一次,目前的我看不到未來,妳找個更好的依靠也無可厚非,在這新的一年,我也會一個人走過,走一步算一步吧。

希望大家在2009年都過得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