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4.JPG

如果你問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水煎包,我會回答是木柵水煎包,而吃過最好吃的包子,則是恆春小杜包子起司包,而我吃過最好吃的生煎包,大概就是士林夜市陽明戲院旁的上海生煎包了,這家生煎包是以前上班的同事推薦我吃的,當時我們一起去逛士林夜市,買這家生煎包還得排隊,那時候還沒漲價,一個只要十元,現在肉包漲價了,一個要十二元,雖然貴了兩塊,但好吃還是值得買的,而且今天沒什麼人排隊,索性買了兩個墊墊胃。

肉包$12

IMG_0285.JPG

IMG_0288.JPG

IMG_0289.JPG

生煎包的個頭略小,大概是一口半的份量,比起木柵水煎包的水煎包還要小一點,吃起來的口感是皮薄餡多汁,而底部皮煎的香脆,內餡則是充滿了肉香味和青蔥香,調味適中,不必加醬油辣椒醬就很好吃,另外內餡也比較多汁,吃起來比較濕潤,木柵水煎包有時候吃起來會有點乾,這家生煎包的附近也有幾攤是賣生煎包的,但個人覺得這家是士林夜市裡最好吃的!

上海生煎包
地址:台北市文林路101巷(陽明戲院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