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6.JPG

看到全聯廣告單上面,無骨雞腿排三片特價58元,跑去買了一盒當今晚的晚餐。

IMG_0417.JPG

雞腿排洗乾淨後,兩面灑上五香粉醃漬一下。

IMG_0424.JPG

平底鍋放入油,不要放太多,因為雞皮會出油,先把雞皮那面朝下煎,越煎油會越多,煎約五分鐘後,雞皮成香脆狀態,再小心的翻面再煎個七到八分鐘,就可以起鍋了,因為這雞腿排沒有很厚,所以不用煎很久就熟了,另外在翻面的要小心點,不然雞皮會被鍋鏟鏟掉,或者是黏鍋,這樣就吃不到香脆的雞皮了,建議是用不沾鍋來煎,這樣煎出來的雞皮會比較完整,另外油真的不要下太多,不然吃起來會太油。

IMG_0430.JPG

IMG_0433.JPG

起鍋後,在淋上這罐泰式甜雞醬,味道是酸甜微辣,相當開胃,雞腿排非常的嫩,五香粉本身有點鹹味,醃的時候加很多的話,雞腿排本身就會帶著鹹味,如果覺得不夠鹹,可以加點海鹽,另外這個甜雞醬在許多超市都可以買的到,拿來沾雞肉或是炸的東西都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