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3.JPG

之前來花蓮的遺珠之憾是沒來自強夜市,只有去南濱夜市,不過逛了花蓮的這兩個夜市後,雖然對花蓮有點不好意思,但我還是想說,花蓮的夜市都好小,一下就逛完了,而來到自強夜市,自然有兩攤有名的小吃要來試試,一攤是第一家烤肉,不過因為我吃完活跳蝦,不知為何牙齦腫很大,非常的痛,就不想再吃烤的東西,其實也有點沒胃口了,因為很痛,另一方面是第一家烤肉人好多,感覺要等很久,為了不拖延同行朋友的時間,所以也就不買了。

另一個大家比較有興趣的就是棺材板,棺材板似乎是台南的名產,記得前幾年去台南,同事讀成大的朋友有帶我們去吃正宗的老店,可惜那時候我不餓沒有吃,而來到自強夜市,就把官財板當做晚餐吃吧。

但我們來的時候沒有做功課,不知道哪家才是最好吃的,一進去看到了這家法式官財板,就直接坐下來吃了,事後廳民宿老闆說,原來另一家黃色招牌的蔣記花蓮式官財板比較好吃,但上了ptt看,似乎兩家都有人覺得好吃。

奶油螃蟹$45

IMG_0555.JPG

IMG_0554.JPG

生意非常好,看老闆把厚片吐司沾滿蛋汁下鍋油炸,炸成金黃以後撈起瀝乾油,接著用剪刀剪開一個洞,放入餡料,放進紙袋裡就上桌了,還附飲料,可選紅茶或奶茶,炸的金黃的官財板很香,吃起來口感鬆軟,略有一點油,但還能接受,醬料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本來以為會是白色的醬,不過這看起來是褐色的,螃蟹是用蟹腳肉,不過量很少,大概只有幾小塊,吃起來沒什麼感覺,甚至沒什麼螃蟹味,而醬汁吃起來是甜甜的,整體來說香香甜甜得頗好吃,但或許是我選的這個口味比較差,比較沒有味道,朋友點的黑胡椒豬肉應該比較夠味才是。

順帶一提,附贈的紅茶還頗好喝的,不過甜了點就是,比較可惜的是沒吃到烤肉,另外在夜市內的一攤牛排店,其招牌上竟然有尼可拉斯凱吉的簽名?這應該是自己亂簽的吧= =

法式官財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自強夜市(自強路上)
電話:03-8355045
網站:http://www.mylook.com.tw/


Agoda花蓮推薦住宿
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喜樂民宿
經典飯店
如果海-星海民宿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百悅休閒飯店
Hualien i-inn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翰品酒店 花蓮
花蓮香城大飯店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天璽商務飯店
密絲朵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