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be6ee241543.jpg 

終於買了生命之水了,考完試要狂歡一下,和朋友去買了這罐生命之水伏特加。

normal_49be6ee99e222.jpg 

這罐酒是波蘭產的,酒精濃度高達80%,另一款一模一樣的則是達到96%,不過在台灣似乎很難買到。

normal_49be6ef7aba2e.jpg 

高度易燃,我在想打開瓶蓋放條布進去點火,不知道有沒有燃燒彈的效果。

打開瓶蓋後,有一股伏特加的清香味,但如果深深吸一口氣的話,就會被酒精味給嗆到,我們一開始是先倒一點到瓶蓋中喝,倒入口中,馬上感覺到我們好像喝進一團火,口腔裡面瞬間染上一股熱氣,但是卻不會辣口,滑入喉嚨後,覺得整條食道都熱了起來,到了胃裡後,很明顯感覺到一股熱量在胃中爆發,果真有體內核爆的感覺,而且我們還只是喝一點點,不到半個瓶蓋的量,但這個冬天喝一定很過癮,只要一點就能讓全身發熱了,難怪東歐人那麼愛喝伏特加,不過這玩意兒可別喝太多,我們四個人一夜就把他喝完,喝最多的那個同學醉到隔天一整天都很痛苦,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