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4.JPG  

說到車輪餅,台北市最有名應該公館那家吧,雖然我從沒吃過,但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而反觀板橋,雖然稱不上有名,但也總是大排長龍的車輪餅,就在縣立文化中心旁,這家車輪餅是我國中搬來新埔地區,在同學的介紹之下才知道的,雖然這家沒有我愛吃的蘿蔔絲口味,但奶油口味我也是蠻喜歡的,記得以前這攤子只有一攤還是兩攤,作車輪餅鐵盤一次也只能做少少的量,所以每次都大排長龍,現在已經開了三攤了,但我這個下午來卻是沒什麼人煙,空空的。

奶油餅$9

IMG_0675.JPG 

IMG_0678.JPG  

賣相看起來不是很好,有點歪七扭八的,外皮是QQ軟軟的,顏色偏咖啡色,奶油香甜,不過就我的感覺,好像沒有以前那樣好吃了,奶油餡料好像比較少,一口咬下沒有爆發出來的感覺,而且價錢也貴了好多,記得我國中來買的時候,一個只要六元,現在一個卻要九元了,真是越賣越貴,但吃起來卻越覺沒那麼好吃了。

楊家車輪餅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24巷28號
電話:02-82583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