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8.JPG 

雖然電腦還沒買到,但舊的硬碟倒是買了外接盒,能把裡面的資料拿出來了,開始寫之前的食記。

某一天晚上,跟朋友三人跑去宜蘭太平山,在上山之前先到了羅東夜市,其實羅東夜市也算是開的蠻晚的,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半夜兩點左右,還是有零星的幾家攤販開著,看到許多間宜蘭特色小吃,糕渣和卜肉的招牌,可惜都關了,只好在一旁的鹹酥雞攤子買來試試看。

卜肉$50

IMG_0587.JPG

IMG_0586.JPG

卜肉可以說是豬肉版的鹹酥雞,吃起來軟嫩軟嫩的,有一點像椒鹽里肌肉那種感覺,但口感要軟的多。

糕渣$50

IMG_0585.JPG 

糕渣相當的特別,在沒有炸之前是有點像蘿蔔糕那樣,裹粉漿油炸之後,乍看之下有點像炸的蛋豆腐,由於糕渣有水分,所以麵衣很容易黏在一起,建議快點吃完,另外就是入口的時候要小心,因為裡面非常的燙,一口咬下,糕渣在嘴巴裡溶化,味道鮮美,算是蠻特別的一項小吃,可惜是在家鹹酥雞的攤子買的,我想在夜市裡其他專賣糕渣的攤位吃起來應該會更好吃,而且這攤鹹酥雞看起來也不是很衛生,下次還是早一點來吃吃看別家的。

地址:宜蘭羅東夜市商圈

Agoda宜蘭推薦住宿
城市商旅-礁溪楓葉溫泉館
戀戀小棧英式民宿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木棉道美學商旅
蘭城晶英酒店
宜泰大飯店
映象函館溫泉
麗翔溫泉客棧
香檳飯店
和風礁溪館
中冠礁溪大飯店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北成庄蓮花荷畔度假民宿
宜蘭福泰冬山厝
伯斯飯店
水雲軒 (River-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