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0.JPG 

這盒雞爪凍是在冰箱裡發現的,好像是我爸回彰化的時候,順道買回來的雞爪凍。

雞爪凍

IMG_0576.JPG

IMG_0574.JPG

IMG_0572.JPG

東海的雞爪凍相比,番薯市的雞爪大很多,也比較有肉,不過番薯市的雞爪是只有雞爪部分,不像東海的是一整隻雞腳,但番薯市的分量真的大多了就是,在口感上來說也相當不同,番薯市的雞爪凍非常的香Q,雞爪的皮較厚,咬起來比較有嚼勁,但同時也比較難啃,不過我覺得比東海雞爪凍還凍的一點是,番薯市的雞爪上幾乎都有QQ的滷汁凍,吃起來風味更佳,而在口味上來說,番薯市的雞爪凍味道比較清淡一點,東海的比較鹹,其實兩家都各有千秋,在食用的方便度上,是東海的較優,但在口感上來說,番薯市的比較好一些。

番薯市雞爪凍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光明街232號
電話:04-8355817
網站:
http://048355817.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