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0.JPG

這家東京小城是我這學期才發現的店,因為他在政大女宿側門旁的警察局還要再過去,平常我們吃飯很少會走到那,加上我很少在學校吃飯,所以就沒發現這家了,聽說這家東京小城是旁邊的池王冠開的,餐點的價位算是蠻平價的,每次吃飯時間都相當多人。

炸雞定食$95

IMG_0679.JPG

不算貴的炸雞定食,是我最愛吃的一個餐點,最近幾次來都點這個,炸雞定食有一碗白飯,可以續飯,學校附近的餐廳蠻多都是可以續飯的,還有六至七塊的日式炸雞,高麗菜絲和一碗味增湯,湯也是同樣可以續,店內也有飲料可以喝,高麗菜絲的沙拉醬每次都給的蠻少的,吃起來比較乾而沒味道,而炸雞卻是相當好吃,用的應該是雞腿肉,炸的外酥內嫩,很香很有味道,相當的好吃,吃這炸雞就可以配好幾碗飯了,另外其他的餐點也都不貴,像是蔥花鮪魚手捲,也才三十元而已,算是政大附近便宜好吃的店。

東京小城
地址:台北市指南路二段2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