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期待已久的大湖草莓行終於來了,一行五個人早上浩浩蕩蕩的開車出發,中午十二點就到了大湖,不過我們今天的目的不在採草莓,而是來草莓文化館!

草莓文化館



樓層簡介



附近景點



戀莓湖









滿滿的草莓相關商品







可愛的酒













草莓現烤烘焙區



湖莓吧



後記:由於我們印象中,採草莓的價錢很貴,加上我們下午的目的地在台中,所以我們就沒去草莓園採草莓,只來了草莓文化館,後來才知道,採草莓其實不貴,入場費大概一百五,可以採一籃的量,但已經來不及了= =
草莓文化館真是個徹底的草莓世界,舉目所見,都是與草莓有相關的東西,建築與配色也都是草莓,館內的食物,幾乎都跟草莓扯上關係,無論是甜食糕餅,還是熟食,如草莓香腸~炸草莓~草莓貢丸,整個就是個草莓世界,而四樓四草莓主題的餐廳,有許多用草莓入菜的佳餚,但我們剛吃完早餐,沒有很餓,只吃了點小吃就走了,至於在草莓文化館的食記,就稍後補上囉!

草莓文化館(大湖休閒酒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7號
電話:037-996736-8
網站:http://www.dahufarm.org.tw/
交通指南:國道一號苗栗交流道下後,接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大湖方向,走到底下交流道後,左轉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草莓文化館在左手邊了!如果還不清楚的,可以連到他們的網站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