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6.JPG

在peray的部落格看到這家握壽司吃到飽後,隔天馬上打電話去定位,當時是三月中左右,訂到的位子就到四月去了,足足等了半個多月,據說現在訂位已經排到六月多去了。

IMG_1069.JPG

IMG_1035.JPG

IMG_1032.JPG

位子為什麼會那麼難訂呢,因為握壽司吃到飽一天只限十個人,也就是吧台的位子而已。

和風沙拉

IMG_1033.JPG

酸酸甜甜清涼開胃的沙拉,除了生菜外還加了一些水果,口味不錯,吃完胃口就大開了。

IMG_1038.JPG

吃到飽似乎一開始不能指定想要的壽司,一開始師傅就先上了一盤十一貫握壽司,有些魚我並不認得,鰻魚不錯吃,干貝軟嫩帶著微微的甜味,鮭魚味道也不錯,其他算是比較普通,這兒的醋飯份量不會很多,另外還有現磨的山葵,新鮮嗆辣。

味噌湯

IMG_1039.JPG

這兒的味噌湯頗為好喝,湯頭清甜,忍不住想多喝幾碗。

IMG_1040.JPG

這我不知道什麼魚,吃起來普通。

鮭魚

IMG_1041.JPG

這鮭魚比起一開始那貫還要來的好吃,魚肉吃起來甘甜。

海膽

IMG_1043.JPG

底下一長條的海苔,上面放著一小沱醋飯和海膽,捲起來吃進口中,海膽在口中融化,味道濃郁,甜度倒是還好,不過還是很好吃。

梅子醋

IMG_1044.JPG

冰涼酸甜,這杯水果醋一樣很開胃,而且也蠻好喝的,更重要的是可以解膩。

IMG_1045.JPG

又是我不知道的魚了,帶著一點魚皮,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蝦卵

IMG_1046.JPG

微鹹的蝦卵,還不錯。

干貝

IMG_1047.JPG

干貝軟嫩,甜味普通,但好像有一點點的腥味。

鮭魚卵


IMG_1048.JPG

鮭魚卵的量有點小,吃起來不是很過癮,而且這捏的比較差,有顆鮭魚卵都掉到底下了,看來做成軍艦應該會比較好。

IMG_1049.JPG

這又是我不知道的魚了,我見識淺薄,實在許多魚不認得,不認得的魚吃起來的味道也是不太清楚。

軟絲

IMG_1050.JPG

軟絲清甜有咬勁,Q脆的口感還不錯。

烤鮪魚泥美乃滋披薩壽司

IMG_1051.JPG

這跟peray吃到的似乎不太一樣,兩層醋飯中間夾著海苔,焗烤的乳酪私底下是鮪魚呢,然後灑上蝦卵,吃起來溫熱,口感滑潤,不錯吃,不過這吃多了容易有飽食感,也有點膩。

竹莢魚

IMG_1052.JPG

這我不是很愛吃,有點腥味。

草莓玉子

IMG_1053.JPG

草莓和玉子吃起來意外的搭配,放入口中是香甜的滋味,這個比較像是甜點吧。

蝦子

IMG_1054.JPG

左邊的白肉魚不知是什麼,右邊的蝦子吃起來頗為鮮甜。

IMG_1055.JPG

這兩種魚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只記得吃起來也是沒什麼感覺。

IMG_1057.JPG

這好像是重複來過的,其實要出什麼壽司都是師傅在覺得的,客人就是不斷的吃師傅做好送上來的壽司,沒什麼選擇權利,幫我們服務的這位師傅就是埋頭苦做,也不太管我們吃的怎樣,是飽了或不飽,喜歡或是不喜歡,另一味師傅就顯得較為健談,而且出的握壽司看起來比較好吃點,種類也較多,不像這位師傅出的有點了無新意。

蝦卵干貝

IMG_1058.JPG

除了蝦卵外,干貝上還加了類似美乃滋的醬,整體吃起來更有味道,比之前那純干貝的更好吃。

IMG_1059.JPG

這是切碎的魚肉拌上蔥花,吃起來普普,略有腥味。

IMG_1060.JPG

醋飯上放了一片小黃瓜,再加上切碎的白肉魚和蔥花,這貫的腥味更重,不是很好吃。

IMG_1061.JPG

類似之前的海膽作法,不過是放上切碎的魚肉,這貫顯得差勁,海苔受潮,醋飯也捏的鬆散。

IMG_1067.JPG

這好像也是重複的,這位師傅出到後面似乎一直在上重複而較為普通的食材。

比目魚

IMG_1068.JPG

我最想吃的就是比目魚,但這位師傅一直不上,時間也將近兩個小時了,我就直接跟師傅用點的,差不多時間快結束時,還想要吃什麼就可以跟師傅點,比目魚經過微炙,散發出油香味,吃盡嘴裡非常香甜,咬起來相當有口感,這大概是今天最好吃的一貫了吧,因為時間快結束了,老實說我還沒吃很飽,就陸續又點了幾貫比較想吃的,例如海膽和鮭魚之類的。

最後大概吃了快40貫吧,雖然還吃的下,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吃個七分飽就好,總的來說,以這價格來看,這樣的握壽司吃到飽真是相當划算,魚料大部分都蠻不錯的,比較差的就是師傅就一直出,不太會跟客人交流,而且一開始不能照自己喜歡點,任憑師傅一直出,常常很多都是重複的,或是自己不喜歡吃的,但又不得不吃,會讓人有點覺得就是被強迫餵飽,要到後來快結束時,才能點一些自己想吃的,不過如果食量比較小的,可能到後來也沒胃口再點想吃的魚料了吧,不過就這價錢來說,其實還是值得一吃的!

忘了說價錢,真是抱歉!吃到飽一人是550元唷!

秋料理精緻和食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66巷2號
電話:02-27085682
blog:http://blog.sina.com.tw/aki_jp/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