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8.jpg

這家異鄉小吃也是在中和的緬甸街上,之前在這附近打工上早班時,也常常會來這邊買午餐,異鄉雖然和雲南口味一樣都有賣耙耙絲和叉燒麵等,不過異鄉小吃的其他餐點更有特色。

炸豌豆粉$30

IMG_1146.JPG

這個小點心非常好吃,而且不是每天都有的,豌豆粉可不是粉狀的,而是有點像碗粿口感的黃色塊狀食物,而炸豌豆粉就是把整片的豌豆粉切成小方塊油炸,外面是硬硬的,裡面則是鬆軟,味道鹹香,不用沾佐料直接吃就很好吃了,不過這通常都是冷的,難免吃多了會覺得有點油膩,但這真的很好吃就是。

大薄片拌豌豆粉$55

IMG_1145.JPG

IMG_1147.JPG

IMG_1149.jpg

這個豌豆粉就不是炸過的了,有點黃綠色的豌豆粉,吃起來的口感蠻像碗粿,都以涼拌的方式來製作,我點的大薄片拌豌豆粉,就是切成非常薄的豬頭皮加上涼拌的豌豆粉,這個涼拌的佐料非常的豐富,店家門口的烹調的桌上擺了十來種的佐料,點完菜後,老闆便會一種一種佐料的加,這涼拌的醬料吃起來的味道酸甜辣,非常開胃,而且又灑上了大量的芝麻、蒜酥洋蔥,吃起來有香脆的口感,加上豌豆粉清涼,這在夏天吃非常適合,而且一碗吃完也相當的飽。

異鄉小吃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42號
電話:02-29404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