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報紙上看到的草莓文化館,是我們大湖行這次的目標,地點就和景色就不再多說了,請參考"大湖草莓行"

草莓大福



大福,裡面包著豆沙和新鮮草莓,朋友買的,沒有吃,所以不給評論囉!

什麼果的




我忘了這叫什麼果了= =我和女友買的,上面有一個新鮮草莓,底下則是像麻糬包著棉花糖,滿甜的,還不錯!

草莓香腸





用草莓酒下去醃製的香腸,吃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草莓酒香,很好吃唷!

草莓波羅泡芙



表皮烤得酥酥的泡芙皮,裡面包著草莓奶油餡,吃起來很甜,但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奶油餡會爆出來唷!

草莓貢丸



驚奇吧!草莓貢丸耶,老闆一直強調湯是用大骨熬的,貢丸吃的到草莓果粒,我仔細看了一下貢丸,似乎真的有草莓果粒在裡面,不過據同行吃過的友人說,吃不出什麼草莓的味道,後來聽到旁邊正在吃的少年仔也說,沒草莓味,而且一碗要價60圓,實在買不下去,就沒吃了= =

炸草莓貢丸&炸草莓




在草莓文化館的側門,有幾家小攤販,貪小便宜的我們,看到一串30元的草莓貢丸,就趕緊買下去,但是叫了一份後,仔細一看,就有點後悔了,因為看起來跟館內賣的草莓貢丸外表不太一樣,看起來不怎麼像貢丸,但是像粉紅色的麵糰球= =在裹粉炸好後,我們各吃了一顆,四個人都面露難色.....
感覺就像在吃炸麵糰一樣,一點也沒有貢丸味,更別說是草莓味了,大地雷阿~
比較小顆的,像是鳥蛋的是炸草莓,是用新鮮草莓裹粉下去炸的,也有四顆,一人吃了一顆後,臉上表情更是糾結成一團......
感覺很難形容,只能說草莓還是冰冰或涼涼吃就好.........

草莓商品



這是我們一行人的戰利品,草莓文化館裡賣的都是跟草莓有關的東西,草莓凍就是像吃喜酒都會有的那種梅子凍,只是味道變成草莓,果粒變成草莓,草莓優荳就是外面一層巧克力,裡面一層麻糬~棉花糖和草莓醬,口感還滿豐富的,草莓臻果就是白巧克力包著新鮮草莓,草莓Q餅是外面一層草莓巧克力,包裹著麻糬和草莓夾心,草莓Q心酥則是像鳳梨酥一樣的東西。

草莓淡酒



這是我們四人都有買的草莓淡酒,草莓酒有兩種,一種酒精比較重,服務小姐給我們喝的是酒精比較濃的,喝起來有點甜味,草莓味滿重的,我們買的則是小罐的淡酒,酒精濃度比較淡,只有6.5%。買回來但還捨不得喝,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但後來表姊跟我說,在大湖私家草莓園私釀的草莓酒,比草莓文化館釀的好喝,可惜我沒買到= =

後記:如果你是酷愛草莓的人,一定要來草莓文化館看看,因為裡面的食物幾乎都是草莓做的,無論甜食鹹食,就是個草莓世界,東西的價格也還好,不會貴到買不下去,是個滿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唷!
這次可惜的是沒吃到四樓的草莓主題餐廳,底下就附上一張菜單給大家看看囉!



草莓文化館(大湖休閒酒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7號
電話:037-996736-8
網站:http://www.dahufarm.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