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3.JPG

每次來漁港,我都來買炸的海鮮,雖然新鮮的海鮮不應該用炸的,但是不吃炸的話,大多是合菜或熱炒等比較高價位的餐廳,而路邊的炸海鮮就是窮學生的便宜划算的選擇,竹圍漁港的炸海鮮攤就跟一般路上的鹹酥雞攤子一樣,只是賣的東西幾乎都是海鮮類的,彈也是有一些一般鹹酥雞有賣的,炸海鮮都是算斤賣的,以前一斤一百五,現在一斤要一百八了,真的是越賣越貴。

IMG_1928.JPG

IMG_1925.JPG

另外一提,竹圍漁港旁有沙灘可以玩水,看到一些遊客在沙灘上玩,夏天真的快到了,這裡的水感覺不深,還有火紅的夕陽,相當漂亮,同時這裡也是個放風箏的好去處,附近更有中正機場,可以去看看飛機起飛降落。

IMG_1930.JPG

IMG_1931.JPG

IMG_1932.JPG

大部分的海鮮都是稱斤賣,有少數幾樣是算單價或是份數的。

IMG_1935.JPG

我們總共買了三百,其中有五十元是蚵仔酥,這家有脫油機的設備,炸完後會脫個油,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油,蚵仔酥相當不好吃,不建議點,龍珠很大顆,頗有嚼勁,可惜的是因為不像熱炒店的鹹酥龍珠還有加料炒,所以這裡單純炸的龍珠比較沒有味道,炸鱈魚沒有想像中鮮嫩好吃,另外有一個也相當不喜歡的就是炸魚卵,乾乾硬硬的,或許是因為我本來就是不喜歡吃這種魚卵,炸香菇倒是又大又鮮嫩美味,杏鮑菇則是沒什麼菇味,干貝酥還ok,海鮮卷也是不甚特別,最推薦的是魷魚肉,軟嫩好吃。其實來到海港要吃海鮮,還是吃現撈的比較新鮮好吃,這種鹹酥的還是當做零嘴吃吃比較好,不過竹圍漁港這的熱炒其實也不算很便宜,學生可能比較吃不起吧!

竹圍漁港 領鮮現炸海鮮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一鄰(市場外環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