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1.jpg

同學生日,我們來到dozo慶生,dozo是家裝潢的非常有氣氛的居酒屋,不過他其實並不適合沒吃晚餐來,因為他餐點的份量都不多,比較適合上班族下班後來個小酌宵夜,若真的要吃飽,要花不少錢。

爆大烤飯糰$160

IMG_2318.jpg

IMG_2319.jpg

是真的頗大的烤飯糰,外表烤的焦香,裡面還包著鮭魚,吃起來味道著實不錯,脆脆的口感,不過這其實也有點小貴就是,但算是來這推薦點的。

和風照燒牛排蓋飯$180

IMG_2321.jpg

圖片看起來好像很大碗,其實非常小碗,飯沒幾口就吃完了,不過味道倒是還不錯,牛肉切成薄片,這應該不能叫做牛排吧,吃起來有些微炭燒味,口感薄嫩,頗有味道,搭配飯一起吃還蠻開胃的,只可惜份量真的太少,吃不飽。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來dozo都沒點調酒,個人覺得與其來dozo吃飯,不如來喝酒,這裡的調酒還算蠻有特色的,有幾杯也蠻好喝的,至於餐點部分,有些是蠻好吃的,但份量真的都很少,價錢相對也來得高,所以肚子餓的話還是別來dozo吃吧,若是要宵夜小酌,倒是可以來一下,畢竟這裡的氣氛和環境蠻好聊天的,位子可以容納很多人。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1樓
電話:02-27781135
網站:http://www.dozo.com.tw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